3話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2:42:15 作者:噓 Language

3話棄 - 第1張
自制作品卡片

【追番理由】看PV

正好馬上冬奧會了,看看冰球是怎麼回事兒。

【觀看感受】棄了·沒能看完

3話棄。

衝著冰球看的,結果是硬縫了點冰球元素(但介紹生硬膚淺且完全不熱血)的、又搞(毫無靈魂的)美少女貼貼日常(流水賬)、又往偶像上蹭(還蹭得毫無特色)的、劇情都合元素縫合式工業流水作。

劇情生硬,槽點超標。

第1話:

開場就是主角團冰球比賽勝利後迅速換成毫無特點的偶像服、搞毫無特徵的偶像唱跳。(既然是冰球隊還在冰上表演,那至少搞個冰鞋吧……浪費設定。

然後切到最初的時間點。初中生主角團四人在刺繡部刺繡、去主角家泡溫泉&吃草莓&聊天,主角跟大家說有個免費的冰球體驗活動,於是他們就去了。遇上另外一個學校的兩人,開始體驗活動。(為啥非得從刺繡部加入冰球隊……八竿子都打不找兩種愛好……)

上冰前的熱身運動是舞步,體驗活動教練的野望是冰球隊勝利後化身美少女偶像跳勝利之舞,以此來振興少人觀看的冰球比賽。(好吧,看開篇你最後真的這麼搞了……那你們平時是訓練冰球還是訓練唱跳?你們比賽輸了怎麼辦?讓對手跳勝利之舞?想靠唱跳吸人氣,與其折騰運動員,不如搞搞啦啦隊文化好吧。)

第2話:

介紹了下另外兩個女生也是青梅,原本就學冰球的,因為其中一個轉學花樣滑冰,另一個覺得無聊也放棄了。這次因為這個體驗活動就又一起玩兒冰球了。

轉頭主角家的溫泉旅店在接受電視臺採訪,主角團們湊進來一起介紹。電視臺說要不明天取材也找你們幾個吧(好隨便的提議),主角團說可以我們要去冰球體驗活動誒,電視臺說那我們就取材那個體驗活動吧(隨便得過頭了喂!)然後他們就去了,拍了點教練說話和六個菜鳥(準確說主角四個是菜鳥另兩個不是,但體驗項目大家一模一樣,實力也沒塑造出多大差別)互相傳球就回去了(完全可以想象電視臺要是採用這樣的取材,節目會有多難看……)

第3話:

因為主角團四人組之一這學期結束就要轉學,主角等人決定在他轉學前大家一起參加一次冰球比賽……(這劇情安排也太生硬了……放著從小到大一起玩兒的刺繡不管,搞這個你們剛接觸、隊員又不止四人的冰球到底有啥紀念意義?你們一起繡一副刺繡作品送給她不好嗎?就硬往冰球上貼……)

之後就組了隊,隨隨便便舉手定了位置,30s快閃了下練習,兩個半月過去,比賽被虐菜然後以進一球結束。轉學,自行車追火車送別。

再加了之後會天降入隊的人的鏡頭。

角色塑造……

這部他就沒有角色塑造,人物形象模糊到你想給他貼個標籤都找不到標籤的程度。

動畫信息

橘色驕傲
中文名:橘色驕傲
原 名: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
又 名:橘色榮耀! / Puraore!~PRIDE OF ORANGE~
首 播:2022-01-31(中國大陸) / 2021-10-06(日本)
IMDb:tt136288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