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0:19:18 作者:湘思炭 Language

很久沒看過純愛系的作品,滿滿的小青春真是令人少女心大發!規律性失憶這個題材我很感興趣,小虐心的情節使人又愛又恨。先不說第一男女主,將吾和紗希這對無口與天然呆,帶點依賴的組合,實在太可愛了~最後擊頭殺更是甜到不行!!

祐樹和香織經歷多番波折,最後差點因誤會而不能再相見。幸好兩人在散心時相遇,然後一起到神社參拜。香織那段獨白差點讓我哭出來——思念與不瞭解對方心情的矛盾,那份忐忑!!!好青澀好少女啊!!!祐樹在發現自己原來一直不明白香織的心情後,自責地長嘯一聲,繼而不住地吐露自己的心情,兩人心意就此相通。

在新的學期,祐樹堅持不斷地提出交友請求(示愛),而香織亦熱切地等待著他的到來。記憶雖然暫時失去了,但有那麼一個人願意持續表達對你的關愛,回憶由此重拾,這也是一種侈奢的幸福吧。這份堅持,完全融化了我的心!!

根本是一生的戀人(笑)。

動畫信息

一週的朋友
中文名:一週的朋友
原 名:一週間フレンズ。
又 名:One Week Friends
首 播:2014-04-06(日本)
IMDb:tt34813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