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作:永遠的遺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0:50:06 作者:墨蘭 Language

曾經的經典變成了永遠的遺憾,漫畫的結尾,在動畫版永遠也無法看到了。之前我還不懂為啥動畫化這麼費勁,可能是差錢吧,漫畫都完結好幾年了,動畫才出到多久?好像才打完藍染吧?印象不太深了。大概是那一塊。聽說今年好像能拍千年血戰篇,但是日本疫情這麼嚴重,咱還是光想想得了,畢竟不能讓人家冒著生命去做動畫。奧運會都推遲了,也不差動畫跳票了。 現在幾年過去了,其實我就連動畫都沒有每一集都看過,但是我通過七七八八的渠道把劇情全都瞭解了個遍,恰好那一陣子學習任務比較繁重,就給看動畫的安排擱置了。其實大學時候就可以補一補,但是那陣不懂事啊,天天就知道幹遊戲,現在上班了,終於想起來還有一部經典之作等著我呢,可是我當年的激情已經不在了。 我有試過買幾本漫畫溫故一下劇情,說真的,我必須吹一下漫畫的排版和作畫,清晰不累眼睛,就屬它最棒了。但是再看動畫我就真看不下去了,劇情推進太慢了。而且好幾百集時間長了,感覺那一部分都有點陌生,但我還不能把時間都用在補番上面,真的讓我倍感糾結啊。

現在只能偶爾看看up主們的剪輯,還能找到那種熱血奮戰的快感,烏爾奇奧拉的人格魅力,還有上一代隊長們的恩怨情仇,簡直讓人頭皮發麻。等發年終獎,看看能不能安排一下,整十幾本漫畫看一看,爽一爽。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