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完結後,心中萬般不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1:09:31 作者:廁所有鬼 Language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你會不會難過呢?

答案是肯定的,我會難過,會傷心,會害怕,會恐懼。失去你以後,我覺得未來都變得如此渺茫。

我也不知是從何時接觸《死神》這部動漫的,猶記得最初接觸日漫源於《犬夜叉》,那驚鴻一瞥,瞬間烙印心底,所以直到現在,我還依然拿著《死神》和《犬夜叉》做比較。

高一那年,我的同桌是個活潑可愛的女生,喜歡看動漫,聽輕音樂,看同人小說,在她的帶領下,我也開始接觸動漫,我記得當時的日子是非常枯燥無聊,於是就借了她一張光盤去看,結果一發不可收拾,那段期間,我天天看《死神》,為裡面的動漫人物著迷,因他們的羈絆落淚,為他們的勝利歡呼。那些不懂動漫的人是真正不知道羈絆的精華,幾乎每一部動漫都以“夥伴”為主題,這也彰顯了日本最大的素質—團結。如果我們天朝能像日本那樣,汲取這樣優秀的理念,那民代初期也不會有這麼多漢奸存在,咳,跑題了。

我還記得因為非常喜歡《死神》,為它寫的小說不下10部,至今仍在更新。常常上網找《死神》經典臺詞,摘抄在本子上,天天讀,夜夜看。

而現在,《死神》動畫終於完結了,雖然很多人都在安慰,沒什麼,不是還有漫畫麼?

可是親愛的,你不知道,只有那活影活現的動態,只有那觸動心臟的聲音才能把這麼一部動漫惟妙惟肖展現在你眼前。

動畫裡的背景音樂,動畫裡眼神的閃爍,動畫裡微茫的靈魂語音,都能突顯出一個人格的魅力。

昨晚一回家我就翻看《死神》最後一集,哭得一塌糊塗。

死神完結後,心中萬般不捨 - 第1張

我此刻的表情就像井上和露琪亞一樣,想說不能說,想哭嗓子卻乾啞難受,只能閉上眼默默抽泣。

死神完結後,心中萬般不捨 - 第2張

閉上眼,回想這七年觀看《死神》的歷程,就像一隻無情的手扼住我的喉嚨,這過程中有哭有笑,更多的是感悟。

死神完結後,心中萬般不捨 - 第3張

垂下瞼,想了很多很多事,有一護,有露琪亞,有死很,有虛,有破面,有假面,還有很多很多……

死神完結後,心中萬般不捨 - 第4張

都說了很多次捨不得,很多次再見了,但是我們堅信,這肯定不是最後一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只要你在,只要我在。

死神完結後,心中萬般不捨 - 第5張

雖然捨不得,但是低下頭又不得不說再見。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我相信!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