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依然可以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1:34:28 作者:熱火 Language

看之前也請去好好複習一下漫畫或者確定自己是不是對於死神的故事情節設定很清楚了再說,免得產生不愉快的想法我們知道,大虛的等級由三級,基利安、亞丘卡斯,瓦史託德,其實,是有四級,最上層還有一級,那就是斯克裡託,漫畫中也已經出現的。

九千年前,虛圈和屍魂界都非常繁榮。

虛圈:共有三隻斯克裡託(三巨頭?),領導著幾百只瓦史託德,亞丘卡斯和基利安更是不計其數,亞丘卡斯的進化方向有兩個,通常都是進化成瓦史託德;但如果在進化中變異了就會成為力量要比瓦史託德強好幾倍的斯里克託。那時也有虛夜宮,比現在要龐大的多。

屍魂界:比起現在的屍魂界,文明及其繁榮,由王和王族率領全部死神,大家也都知道九千年前那個時候還沒有多少人類文明,就算有也不發達,差不多和其它動物是平等的,所以那個時候的死神大部分是力量上更加強大的動物型死神(就像今天的七番隊隊長——狛村),那個時候的死神也分為精英死神和普通死神,精英死神大多由動物型死神組成。而且精死神的數量眾多,直接由王族率領,和王族一起,都能夠虛化,而且,王族和大部分精英死神除了會卍解之外,還會虛化後的第三層解(名字暫時不知道),保護著屍魂界的絕對安全。

常時情況下,雙方的力量對比有差距,屍魂界是強於虛圈的,優勢還比較大,由此虛圈的虛的數量基本上由屍魂界所控制。可是就在一天,屍魂界王族內部發生了矛盾,某王族成員所領導的一小分支王族遭到排擠,隨後這一小分支到達虛圈,向虛圈最高力量——斯里克託傳授瞭如何虛化死神,成為了破面,其實力也提升了好幾倍,死神化後的他們立即將破面的要領傳授給瓦史託德,由此,瓦史託德再傳授給亞丘卡斯,再到基利安,一時間,虛圈的實力暴漲,幾乎接近於屍魂界的程度。暗流湧動,那一小支王族成員又開始煽風點火,讓虛圈的大虛們決定向屍魂界挑戰,不再想受制於屍魂界的死神和王族。而這時候屍魂界瞭解到了實情,靈王勃然大怒,決定先下手為強。靈王決定率領所有王族和精英死神中的所有動物型死神向虛圈發起突襲——目的就是消滅所有的破面以及所有的瓦史託德和斯里克託以及活捉叛離的王族成員,而剩下的人類型精英死神(包括那時候還年輕的山本)和普通死神則留守屍魂界,一場大戰就此打響。

受到突襲的虛圈一開始就受到重創,然後斯克裡託率領所有大虛開始反擊,靈王和幾位王族成員對抗三隻斯克裡託,其他的精英死神則負責剩下的大虛和普通的虛。
破面們的實力超出死神和王族們的想象,雙方都死傷慘重,當破面方面只剩下一隻斯里克託和八隻瓦史託德級別破面時,精英死神死傷無數,只剩下幾位,靈王已經被打成殘廢而且重度昏迷。在其他人忙著救助靈王時。

那隻同樣也受重傷的斯里克託孤注一擲,率領八隻還存活的瓦史託德級破面以及幾百只亞丘卡斯和基利安逃離虛圈,直接殺向屍魂界。年輕的山本則和其它備份較高的精英死神們率領普通死神迎戰。終將剩下的最後一隻斯克裡託殺死,其他的八隻瓦史託德破面也被全殲,而屍魂界也被破面們的逆襲打得支離破碎,屍魂界的文明幾乎毀於一旦。山本身上的無數的傷疤也是由那次戰鬥所留下。

虛圈文明也毀於一旦,虛夜宮被夷為平地,從此荒涼不已。

在虛圈,剩下的所有的破面和未破面瓦史託德也都被消滅。其實是被淨化送到屍魂界了,但是在送往屍魂界之前,死神們都對這些死掉的破面們的記憶進行了封印和消除,包括那兩隻斯克裡託。並且對那些叛離的王族成員進行了流放。

可是,到屍魂界與山本們作戰的破面們的記憶卻沒有得到封印和消除,他們的被淨化後的靈魂則雖僅飄移到了屍魂界某處重新誕生。

在虛圈的死神們和王族們回到屍魂界之後,靈王還在昏迷中,這時已經殘廢的靈王的身體開始強行吸收靈魂自動恢復,死神們驚恐萬分,因為它不會吸收靈力強大的靈魂,而吸收普通的靈魂,對此死神們也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制止。待到靈王甦醒時,身體已經恢復,卻也已經吸收了一百萬條靈魂。靈王后悔不已,想到這次聖戰沒有贏家,還牽涉了那麼多無辜者,虛圈的瓦史託德和斯克裡託也已全滅,虛圈幾年年之後也無法再和屍魂界抗衡,隨後將已經恢復的身體的部分砍下,讓幾位王族成員製作了王族空間並且將那些靈王砍下的身體部分做成了王鍵,轉交給當時最強的一位人類死神。接著其率領所有還存活著的精英死神們進入了那空間,那些精英死神就成為了王族特務。(以後王族特務出現的話都會是動物型死神)

屍魂界,則交給了人類死神掌管。離開之前,王族們賜予一些人類死神一些能力,比如山本就得到了延長靈魂壽命的能力,以至於可以活到現在,其他的一些人類死神得到了可以延續香火、天生具有超強靈力的能力,這些人也就發展成了今天的死神貴族們……

從之,重建屍魂界的工程開始,屍魂界的東南西北四個方位的流魂界都分別被劃分成80區,離靜靈庭最近的區是最先進行重建的(以至於到現在屍魂界的重建工作還在進行中)話說那個沒有被消除記憶的斯克裡託,成為普通靈魂後,保留的有大部分生前記憶,回想起自己所經歷的一切,決心復仇,可是自己已無資本,連如何破面化都被忘記,而且現在還不知道如何虛化,拿什麼去復仇,現階段只能臥薪嚐膽。有朝一日要回到虛圈,然後再次向屍魂界挑戰,隨後他隱姓埋名,給自己改名叫作藍染惣右介,並且不停研究如何讓虛死神化。開始了自己幾千年的“無間道”歷程。

同時,那八隻他曾經所率領的瓦史託德破面也都開始了自己的輪迴。

幾千年年的沉浮中,藍染錘鍊出了鏡花水月,也讓自己的青春永駐,還能易裝改容。虛圈也重新出現了瓦史託德級別大虛。已經坐上最強死神之位的山本瞭解到此事之後,看到當時的屍魂界仍然是民不聊生,有實力的死神越來越少,會萬解的人屈指可數,而萬解之上的那第三層解放更是基本上無人領悟,為了能夠應付將來可能再次發生的聖戰,創建了真央靈術學院,提拔有潛力的年輕人成為死神,會萬解的都會被寫入屍魂界歷史當中。(他料想當初的那隻斯克裡託可能還會反攻屍魂界),讓到了聖戰發生時的屍魂界不至於處於過於被動狀態。副校長是一心,也是某番隊隊長。在這之中還發現了狛村這樣的靈力高強的獸類靈魂,讓其想起了當初共同奮戰的精英死神們,於是收留了狛村,將其培養成了死神隊長(遺憾的是,依然達不到當初那些精英死神的實力)藍染進入了學院,瞭解到所有的事情。開始和虛圈聯繫,重建虛夜宮,並且開始引導一些亞丘卡斯,希望其變異成斯克裡託(最後當然成功了,現在已經出現了一隻)

後來發現了曾經的斯克裡託也進入了靈術學院,他們分別就是——市丸銀和東仙要,但是本來就已經沒有記憶的兩人經過很多次的投胎後,力量也開始沉睡,於是藍染開始慢慢地引導著兩人的力量,希望他倆的力量能夠恢復到100%,結果銀的力量恢復了40%,記憶恢復了80%,東仙的力量恢復了25%,記憶恢復了10%。那八隻破面瓦史託德,保存了所有的力量,但是頻繁投胎中被消除了記憶,由於力量實在太強,進入靈術學院學習後立即會虛化(放逐會虛化的人的規矩也是藍染用鏡花水月製造的),被46室放逐,藍染找他們談過,想讓其入夥,結果吃閉門羹。藍染給他們時間考慮,發話有朝一日一定讓其入夥。這八個人也就是現在的假面軍團。

由於一心很強,藍染用鏡花水月將靜靈庭和一心的關係割裂,讓真央46室將一心流放,流放時還剝奪了其死神之力(沒想到今天的一護就是一心的孩子,開始向其挑戰),沒有將山本也一起暗算是因為想要知道王鍵的所在地。可山本超頑固,一直都不說,藍染就自己在屍魂界研究。

浦原的出現讓藍染的計劃突變,搞定浦原成了藍染的重要目標,並且成功了。驅逐了浦原,拿到崩玉,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向屍魂界發難。

藍染一夥離開時,山本一臉鎮靜,早料到會有這麼一天,也知道另一場聖戰即將開始。於是現階段開始向各位死神傳授當初地一場聖戰中和破面們戰鬥的經驗。任何人不得離開屍魂界!
 死神以及很多動漫都被封殺,我們相信依然有可以觀看的地方。
 從第一集我都開始看。每一集的精彩地方我都會截圖下來。每一集都會下載保存。整整用了兩個500G的硬盤。當我知道死神被封殺了之後,我又感到慶幸,我沒有錯過他,又感到憂傷,沒有看過的朋友失去了,我相信所有看過的都會跟我一樣的想法,我打算把我保存關於死神的每一集,都免費送給大家。
www.nei3.com 歡迎觀看免費下載。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