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Bleach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2:20:03 作者:劉Rice Language

死神Bleach小組鏈接: http://www.douban.com/group/wdgxwdyh/

人物介紹
黑崎一護 KUROSAKI IGHIGO
  7月15日生 / AO型 / 174cm / 61kg
  天生桔子色的頭髮,高中生。又能看見靈魂的特殊體質,為了被救被虛襲擊的家 人,借用了露琪亞的力量,成為了代理死神。後被朽木白哉奪去了死神的能力。但通過浦原喜助的幫助下又經過修煉而得到死神的能力,成為了死神,並有了自己的斬魄刀——斬月。

朽木露琪亞 KUCHIKI RUKIA
  1月14號生 / 144cm / 33kg
  從小在流魂街和六番隊副隊長阿散井戀次一起長大,後被名門朽木家收作養子,對其實施了死神的英才教育。因為一護失去力量的死神。暫時用義駭呆在人間。後又被收養自己的哥哥朽木白哉和戀次兩人帶回了死神界,並被判處極刑,一護通過修煉後和好友們到屍魂界相救並最終弄清了整個陰謀,並救出了露琪亞。

井上詩織 INOUE ORIHIME
  9月3號 / BO型 / 157cm / 45kg
  一護的同學,成績優秀。感情細膩的女生,對一護有特殊的感情。3年前因交通事故失去了唯一的親人-哥哥。因與一護的交往而被一護激發了自身體內的靈力擁有了很為特別的靈力使用方式,相助一護到屍魂界救出露琪亞。

茶渡泰虎
  4月7號生 / AO型 / 197cm / 112kg
  因為個子高大又寡言所以看起來可怕,但是實際上可愛的東西的內心溫柔的男孩子。有能用脊背擋住掉高空墜落鋼材的怪力氣。一護的同班同學,愛稱是茶渡。本人說“強壯是我唯一的優點”,喜歡小動物。

石田雨竜 ISHIDA URYU
  11月6號生 / AB型 / 171cm / 55kg
  被死神害至滅族的滅卻師一族的最後一人。非常憎恨死神,時常在戰鬥中挑釁一護。屬手工藝部。後來在一次與一護的比賽中和一護建立了朋友間的感情並相助一護到屍魂界救助露琪亞。

■ 死神Bleach線上活動:【http://www.douban.com/online/10226625/】本活動支持圖片上傳.發活動專貼.
友情提示本小組暫不開通任何Q群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