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370話分析 死神371話情報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2:21:09 作者:盈盈 Language

死神370話分析 死神371話情報圖:
http://www.douban.com/note/42532353/



現今最受歡迎的日本超人氣動漫之一,目前在連載ing...
日本漫畫《BLEACH》(原題,日文為《ブリーチ》) 香港譯為《漂靈》,內地譯為《死神》,是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的動漫作品,其實他的真實姓名是久保宣章。漫畫目前已達36卷.銷量達成5000萬




(2008年12月4日發售),新的章節正於《少年JUMP週刊》連載中。
《死神》漫畫現已被翻譯成中文、英文等多個版本,正如其它許多著名系列漫畫一樣動畫化,由Studio Pierrot負責動畫的製作。因為動畫一集播放的跨度比漫畫一話的進度要快的關係,所以動畫部分從64集開始進行原創內容的播放,之後又多次
 




出現原創和漫畫劇情交替放送的情況,這種形式在長篇連載動漫中十分普遍。
故事的主角黑崎一護是個看似單薄卻滿身熱血少年,並且擁有能看見靈的體質。家裡有一個開少兒診所的老爸和兩個性格絕對正常的妹妹,一護每天七點必須按時回家否則老爸便會使用“身體語言教訓”的暴力家規。吵鬧的父子,懂事的妹妹以及與其他普通人無大異的普通生活。直到一天晚上,死神朽木露琪亞被他一腳踢到牆角並滿臉驚疑地望著他問“你能看見我?”時序幕才這樣被他正式地踢開。 從此黑崎一護身邊所有的事物都翻天覆地。 世上有兩種魂魄,一種叫做整靈,是普通的靈;另一種是不管生人死者都攻擊併吞噬他們靈魂的惡靈——虛,虛是墮落了的整靈。
自稱是死神的朽木露琪亞死神Bleach告訴一護,自己的工作是將靈魂魂葬並引至一個叫屍魂界的地方。當時虛已近在身邊,莫名重傷的父親和昏倒在眼前的妹妹,黑崎一護自行解開死神的鬼道的誇張靈力,露琪亞驚疑的眼神。對於他和她來說一切都是如此不可思議,他從來沒想到過世界上竟會有死神這種人的存在而她也從未見過甚至聽說過竟然有著如此厲害的人類。 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一護得到露琪亞的力量成為死神。穿上黑色的死霸裝,因他的靈力而改變形態並變得巨大的斬魄刀。巨大的面目猙獰的虛,至此而始緊緊聯繫在一起的兩人的命運,一切都同樣別無選擇……
這部動漫裡指的死神確實可以淨化人的亡靈的一種神,他們一反人們心中死神的形象。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