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稀飯排隊 以印象之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2:23:17 作者:司水良言 Language

偶是看一集刪一集,只能憑印象說道。雖然稀飯的人不少,但是沒有“排名不分先後”;即使排名很讓人糾結,但是不是說麼:世上無糾結,只怕乃執著。
No.1 木屐帽子
他的名字叫做浦原喜助,但是我更願意叫他木屐帽子。在他還不是木屐帽子時,他也在屍魂界,從二隊的三席直接升至十二隊隊長並組建技術開發局。好脾氣的一團和氣,像只貓兒樣。隱居在現世,白綠條紋的帽子,附庸的摺扇,拖拉的木屐,放任的鬍渣,暗影裡的眼——越發不像個樣子,卻更討人喜歡。不變的是微笑的溫度,時有的白痴,呵呵,還多了狡黠與隨意,現世裡的他才是真正愉悅的吧。
No.2 黑貓先生
她的名字叫做四楓院夜一,但是那隻黑貓一出現,偶就喜歡上了,況且它是木屐帽子唯一的摯友,況且它變身後仍然可愛的要命。她貴氣天成,不怒自威,這個段數根本不是志洪那家的女王可以比得上的。難得的隨和明理,本性的灑脫隨意。調戲白哉、逗弄一護、拿著碎峰調查浦原行蹤的報告以為是碎峰對浦原的暗戀而哈哈大笑,哈哈,永遠記得那張有著半個臉大的嘴巴所詮釋的大笑。逗留現世,不是追隨,是隨性。
No.3 冬獅郎
他總是希望別人叫他日番谷隊長,偶稀飯稱呼他為小白,當然有些是因為他的白髮。但他的確還是個兒童,天才兒童。本性散漫,無多表情。偶一直奢望小白的笑容,怨念啊。他喜歡坐著望天(夕陽?腦子糾結中),這樣的人從來都會自行揮散寂寞,把自己擱置於自已的圈暈中,自得其樂。所以,站在其他高大的隊長身旁,也不減一分顏色。即使幫一護的妹妹參加足球比賽,面對得勝的結果和大家的感謝,也是表情欠奉,酷性無出其右者。
No.4 妮露
很少有人不喜歡妮露吧。大家都這麼稱呼她,雖然她有著長長的標誌的身份的全名,這個可愛的小破面。她時常對著一護大呼小叫、大哭大鬧、投懷送抱、眼淚不斷、鼻涕橫流。看到她頭上有著裂痕的面具、小巧的鼻子上那道明顯傷痕、大大的眼睛下兩道顏色濃烈的晒傷妝、大哭時露出的兩顆牙齒和那據說有著治療作用的口水時,偶決定無論她做什麼,偶都原諒她!順便說一句,妮露變成大人時,那個衣服的創意真是沒話說。
No.5 京樂春水
一襲豔色花袍,大草帽下先入眼的是那縷捲髮和礙眼的鬍鬚,耳後露著的是藍色髮帶上的兩朵挺立的紅花。入腦的卻是那雙溫柔明亮的眼睛,名字也溫柔,京樂春水。花花綠綠的春水,為老不尊、舉止輕浮。所以,斬魄刀叫做花天狂舞,不僅貼合,而且令人印象深刻。看似總是閒閒的躺在屋頂偷懶、抑或是沒營養的語言調戲自己的副隊,嘴裡吐出的的老大總是“山老頭”,這個唯一在拳西他們出事後去關注藍染的人總是積極理智的面對大小狀況。
No.6 朽木露琪亞
不好意思,這個好像是女主角。說實話,這個女主應該算形象豐滿。眼睛夠大、性格堅強、脾氣倔強、會畫漫畫,能酷能柔,出場也多。算難得。
No.7 一護
一護不能單純的界定為像櫻木“紅頭髮”似得“橘子頭”,同樣都是不斷成長,他更善良溫柔,心思細膩。孩童時愛哭的孩子看到母親馬上露出滿臉的笑容,長大後和父親通過惡語和拳腳交流感情。愛護幼妹,關心他人。往往看似潦草,其實敏感細緻。著墨過多,更顯沉重,不敢排到前面。多說一句,一護卍解後的裝束真的很帥。
No.8 卯之花烈
胸前的長髮辮真的很美好。當然,這也能看做是理由,充分的。
No.9 朽木白哉
和師弟聊起妮露,他以為偶不知道“蘿莉”何解,偶回一句:偶還知道正太是何解。大白,偶這樣稱呼朽木隊長,當然有些是因為他的確很強大。大白小的時候就很正太,不像現在的不易接近。所以,“千本櫻”是絢麗的,也是殘酷的。其實讓偶一直關注大白的重要原因是他滴頭飾,很別緻。
No.10 弓親
本來這個位置應該放個女性的,放這個比之女性還在意自己儀容的傢伙應該也不為過吧。稀飯弓親,開始他一出場時,偶對自己說偶們需要放鬆。每每看到弓親面對“醜陋”跳腳時,心裡是輕鬆愉悅的。兩撇上翹的紫色眉毛彰顯著自身的高傲,眼角的兩撇黃卻顯的跳脫。知道“藤孔雀”僅僅是他給自己的斬魄刀起的外號時不禁會心一笑,當他喊出“狂亂綻放吧,琉璃孔雀”時,你只能欣賞,不自覺有些恭謹的。
No.11 之芭
身著如同王子的服裝,卻僅露雙眼,害羞時只肯讓我們看到那個別緻的拉鍊!身著小龜布偶的外皮時,同樣寡言,說的最多的一句是:沒問題。可愛程度直追妮露。
No.12 小花
好吧,偶承認偶放了個女人名字的男人在這裡,山本花太郎。歪倒的眉、無辜的眼。讓人驚歎的始解!
No.13 戀次
好吧,他的眉毛和脾氣讓偶印象深刻。
No.14 八千流
偶十分肯定,在她喊小劍、小一時,她不是無知者無畏。
No.15 小烏
最稀飯的站在對立面的人。
No.16 小八
放在這的理由是:他真的很粉。就像說市丸銀真的很銀。
No.17 平子
很不錯的前死神五隊隊長,很飄逸的頭髮、很整齊的牙齒,哈哈。
No.18 小雨
那個頭髮、那個性格、那個炮筒……很彪悍。
No.19 劍八
氣勢驚人,自有一股“氣”在。
No.20 亂菊
與自己的隊長真的很搭。
No.21 藍染
自稱有著不同的追求,比白哉優雅,比春水詭譎、比浦原莫測。堪做對手。
其他的不敢無視,並列No.22.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