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死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2:35:42 作者:Meet Language

死神是最近才看的
看了四天才看到139集.看後給我第一感覺就是:不怎麼想看《火影》了.

記得在看的時候,在某個網站看過一個人是這麼評價這麼動畫片的:大家知道少漫主角都是一回事,熱心,講義氣,凡事光憑直覺幹,身體快過大腦ect黑崎一護也不例外。幾乎找不出什麼特別與眾不同的地方,唯一的特點大概就是他是兩個妹妹的兄長這點了。因為是大哥,所以做事的時候比較能為別人考慮,而不會像別的一些少漫主角一樣顯得沒大腦。不過老實說,這個漫畫的閃光點完全不在這個主角身上,雖然每次他都是最受歡迎的角色~接下來是主角的夥伴:一個不會撒謊喜歡縫紉的眼睛男,一個心地善良身材魁梧的肌肉男,一個心思單純暗戀主角的美少女,一個秀逗的魂魄,以及女主角朽木,算得上中規中舉,每個角色的身世性格都設計得比較豐滿。但是缺點也很明顯:他們全加在一起也無法和主角達成平衡。簡單來說就是主角的潛力值設得太高了,影響了其他角色的發揮。這幾乎是現在所有少漫的毛病。我始終覺得一個力量均衡的團隊比主角一支獨秀有看頭。但是現在已經很難找到當年的幽遊四人組那樣平衡的組合了……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和主角平衡的就只有主角的對手了--這也是我認為這篇漫畫最出彩的地方。漫畫一開始黑崎要做的是類似除妖的工作,他的對手都是怪物般的惡靈“虛”,這個階段那些怪物自然是沒有人氣的,發揮作用的都是主角的朋友,然而因為他們的吸引力不足,於是首次人物投票中絕大多數的票集中到了男女主角身上。但是隨著故事的進行,黑崎與朽木的對手成了朽木所屬的屍魂界的死神組織。朽木被強行從人間帶回屍神界並被處以死刑。於是為了救她,黑崎和他的夥伴們必須面對死神組織的13番隊。而每番隊的隊長和隊副加起來26個人,沒有一個是簡單的跑龍套角色,全部有鮮明的個性和精心打造的人設;這些人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更是在很大程度上曾加了劇情的張力,使得故事免於在主角練級的時候陷於枯燥的境地。而且這麼多個性迥異的角色也有利於聚集人氣,例如笑裡藏刀的市丸銀,耿直深情的阿散井戀次,優雅冷漠的朽木白哉等番隊隊長們就在第二次人氣投票中把主角的夥伴們擠下去了……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