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Bleach的種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2:42:09 作者:Amadeus(鱷魚 Language

      3天的昏天黑地,終於看了久負盛名的Bleach,僅僅是前40集。看過此片之後,才知道其後宮質量遠超《閃靈》。—| | | |
      我只是想說每個角色都具有似曾相識的影子。
      黑崎一護這樣受過高人點撥就大放異彩的角色數不勝數,本人看的漫畫不多,但總結出那些流行過的作品多用了這樣的主角,例子很多:漩渦鳴人、進藤光、櫻木花道…… 但不可否認,死神是受過改良的。如今學習很差的主角似乎已經漸漸淡出了動漫界,一護君的成績排名達到年段第23,這似乎在告訴那些不齒於動漫的大人們一個嚴肅的事實:愛動漫的孩子都不是壞孩子!
      80年代出生的孩子都知道聖鬥士,厭倦了沒完沒了地拯救雅典那,bleach換了一種手法,拯救Lukia,也許有個盡頭吧……
      對於人物造型,我早就很有看法了。一護大哥的橘頭像極了鳴人的大頭、伴隨著三藏典型的八字眼;市丸銀的笑眯眯眼從N年前的渚薰哥哥到剛剛結束流行的網王裡的不二週助,看來大家總是懷念這樣“真人不露相”的強人;藍染大人的相貌我大概就不用多言了吧,那個像蒼軌叔叔啊!!置於女角,本人不大願意評論,因為我是無法區分不同作品的女角的——趨勢是女角趨同化。
     音樂也有些話說,hiphop的主題也許屬於這個浮躁的時代,像我們所有的東西。但是能夠永恆嗎?
      不很深奧,不低俗,落在中間的動畫,也許剛好。代表著我們。

期考複習期間的總結(大人我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看著商業片……):

      看到Bleach的第62集,對於要期考的我,總算是毫無牽掛了。
      其實本以為會討厭白哉這個人,事實證明,他的性格非常非常的像……是自己非常敬佩的長者的典範。當他為LUKIA擋那一劍的時候,眼淚就自然而然地落下,親切的、溫柔的,潛意識中已經把他當作兄長來尊敬。儘管很多人不理解這樣傳統的男子……
       對於涅繭利,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撒加性格的另一種表現方式,大蛇丸角色的死神體現。據某同學的經典評論——“遇到了你老情人的影子”。“老情人”就是大名鼎鼎的Orochimaru SAMA.
      很喜歡很喜歡浦原先生,喜歡那樣活著的愜意。
       同時很尊敬京樂隊長,“重要的不是生活作風,而是對對錯的態度。”
       還很喜歡市丸銀,因為似乎看到了同類。他跟我很像很像的……
       然後去了日本著名的惡搞網站,測出我的男友是藍染。……
PS: sina的性格測試http://astro.sina.com.cn/t/2005-08-08/153720215.shtml
       但為什麼Bleach裡的好男人都嫁光了?帥哥也多多少少跟某個美女有曖昧關係?
       得到的回答:人家都活了幾百年,閱人無數,怎麼可能單身?!
       生活若是像鹿丸說的那樣只要喝喝茶,看看天上不斷變化的雲就好了。無牽無掛。
Trackback: http://www.yculblog.com/trackback/c/1061930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