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2:46:25 作者:絲非 Language

有什麼可以評價我對死神的感情呢,我能想到的就是,愛過。

從瀞靈廷篇到千年血戰篇,眼看著死神從豔驚四座,一路走向爛尾。

當初瀞靈廷篇無疑是死神的巔峰了,幾個高中生為了救露琪亞孤注一擲潛入敵方陣營,十三番隊長一一登場,戰鬥華麗炫酷,而從藍染詐死反轉的那一刻,整個情節被推向了高潮。死神捧出了少年漫中最屌的反派,此處個人不想加之一,戰力絕對碾壓,智力絕對碾壓,關鍵是,造型還很時尚。當藍染一根手指就終結了一護的卍解,眼鏡一摘,頭髮一撩,在大虛的簇擁下說:

“從今天起,我將立於天上。”

這逼格,時至今日仍不做第二人想。這麼強大的敵人要怎麼才能打敗?我想不出來,結果事實證明,久保也想不出來。藍染顯然是被設計得太強無法被打敗了,為了讓其人設處於巔峰,以至於最後在毫無鋪墊的情況下被劇情殺了。死神前面當然也有很多無傷大雅的小問題,但是從此刻徹底走向爛尾,更別說後面完全不知道在畫個啥的千年血戰篇了。

至於結尾,雖然我一直不懂少年漫的結局為什麼一定要來個結婚生子,此處在線做法希望海賊王不要來這一套,死神和火影感情鏈真的很類似:

佐助 ← 小櫻( →?) ← 鳴人 ← 雛田

織姬 → 一護 → ← 露琪亞 ← 戀次

久保和岸本非要從中間切斷,將沒啥反向箭頭描寫的兩對湊到一起,強行大團圓結局。說真的,少年永遠是少年不好嗎,留白不好嗎,為什麼非要將英雄終結於家長裡短,更何況這cp還走得不是尋常路。

最後,用詩人久保的著作來結尾吧:

“不要害怕遭到欺騙,因為這世界本來就構築在欺騙之上。”

感謝死神十幾年的陪伴,真的,愛過。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