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追bleach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2:59:26 作者:兔小寶 Language

之前只看到了140集左右,應該是一護他們剛進虛圈那會兒。後來一直放下了,最近又開始追,發現都到217了,嗚嗚。

190多集的時候幾個隊長副隊長也進虛圈了,打的那叫一個熱烈,啊,除了四隊的隊長,人家一進去就說了我們不是來打架的,而且治病救人的。那些虛聽了還真撤了,其實我想看四隊隊長戰鬥的樣子啊!!白哉打那個都是眼睛的破面的時候真是激動人心啊,好久沒看到千本櫻了,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千本櫻的時候,那個驚豔!就是這個破面臨死前大喊“藍染大人萬歲”比較雷。

200多集的時候有幾集是回顧100多年前屍魂界發生的事,有小白哉出現,呵呵,真是跟現在的冰山男完全不一樣呢。原來平子那時候也是隊長。

今天看了最新的217,又被雷了!!嗯

~~~~~~~~~~~~~~~

昨天看了新出的240,還得上來說兩句。

失蹤了許久的大白終於出來了!!撒花ing。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動畫裡的大白越來越帥了呢!千本櫻剛出場的時候我覺得真是巨難看,完全不配白哉嘛,這集終於發現也許人家的面具底下也是帥哥一枚,於是大愛!說不定以後我萌的cp又要加上千白了,有沒有人寫啊??!!

還有,小白的冰輪丸也是很不錯的。很多人都不太喜歡原創的村正篇,我倒是挺喜歡。喜歡死神與斬魄刀之間的故事,對於死神也好,對於斬魄刀也好,對方都是真正的soul mate,這種羈絆是無論如何也否認不了的啊。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