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們!你們學不來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2:17:15 作者:青帝歸去 Language

必須承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真的是一部後宮少女漫。

但是和城哥等若干前輩不同的是,男主角左看右看都是個萌化的宅,雖說是攻略之神熱愛galgame,但是既不買美少女手辦又不看TV,碰到妹紙還會臉紅心跳(詳見第一季第一集),完完全全是個只會紙上談兵的初哥啊。儘管有著眾所周知宅男必備的眼鏡屬性,但是依然無損他利用美貌色誘各種妹紙順便吐吐槽腹黑一下。更恐怖的是妹紙攻略完成後會失憶,簡直就是古代某種採陰補陽的妖怪技能,如果城哥有這技能早就去禍害世界了,丫的居然還敢抱怨罷工?因此,把桂木桂馬定位為技術宅比較好,免得糾結。

作為男主角,作者真的給他開了不少外掛,儘管沒有“妹紙都必須無理由的愛上我”這一條,但是明顯加了不少魅力和智慧以及精神點數(桂木你很適合當法師!),除卻”攻略galgame無數,被稱為攻略之神“這一金手指之外,還有四種戰鬥形態,分別是:攻略之神形態,眼鏡宅形態,王子形態,天然萌形態。此四種形態除了眼鏡宅那個宅男們都學不來的啊,這告訴我們好的基因是多麼重要啊,長的不給力別怪老天爺不賞飯吃啊!話說回來我一直對桂木在學校的不受待見感到懷疑,明明成績優秀人也不賴,女生們卻一口一個眼鏡宅,到了要攻略她們的時候眼鏡宅屬性就弱化了,為啥啊為啥!後來我還發現桂木可以開啟傲嬌彆扭形態,原來你就是遊戲界的謝耳朵!

《神知》是我看完之後,可以給出相當不錯的評價並推薦女生去看的後宮動畫。

配樂歌曲和畫質都相當不錯,看得出製作組用了心。聲優也很給力。

桂木的天然萌夠秒人,像貓一樣無辜的眼神,血條瞬間見底。雙重人格的主將非常可愛,白婭是個標準的傲嬌,雙馬尾哦雙馬尾。平凡女和老師都很不錯,但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季,除了艾露西的迷糊兄控,大小姐(誤),書痴妹子和偶像妹子都很好看。


擁有高帥富的表面形象,配以高明的戰術,還會不自覺的時不時賣賣萌,兼有作弊道具羽衣,攻略之神未嘗一敗啊!

所以說你們學不來的,這種BUG般的存在。

動畫信息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2季
中文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2季
原 名: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又 名: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第2シーズン
首 播:2011-04
IMDb:tt1908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