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之森》製作組雖然窮,卻依舊有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2:27:59 作者:機器貓TV Language

《琴之森》這部作品,一聽名字就很文藝,所以對於喜歡文藝題材的動漫迷來說,這部作品絕對不容錯過。

《琴之森》製作組雖然窮,卻依舊有感動 - 第1張

剛開始聽到《琴之森》動畫化的時候,真的超激動,時隔多年再度相見。記得高中的時候就因為看了動畫電影而補完了全集漫畫,不得不說非常感動。現在的動畫版畫風看起來也是挺老了,但是不得不說還是挺尊重原作的作畫的!

《琴之森》製作組雖然窮,卻依舊有感動 - 第2張

《琴之森》有點復古的畫風,看著非常舒服,劇情節奏也感覺剛剛好。主角雖然開掛開成bug,但是想想確實有莫扎特這樣的天才存在,也不是難以接受。總之這是一部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番,好期待後續的劇情。

此外,真的無比喜愛一色真人筆下的世界,自然、質樸、靈氣又不做作,她的人物都畫得很簡單,可以說跟華麗完全沾不上邊,卻能以豐富的表情、眼神、肢體語言來打動人。更重要的是故事的核心細膩又精彩,敢想敢畫。

《琴之森》製作組雖然窮,卻依舊有感動 - 第3張

最後,熱淚盈眶送給《琴之森》,2018年四月是真的棒。

動畫信息

鋼琴之森
中文名:鋼琴之森
原 名:ピアノの森
又 名:鋼琴之森 TV動畫版 / 琴之聲
首 播:2018-04-08(日本)
IMDb:tt80434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