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能要求GONZO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3:32:44 作者:VIVI DURGA Language

其實我認為這是一部浸染有很強歐美風格的作品。我不是指它的畫風,而是從那種超能力以及地下祕密集會這點去看的。事實上關於地下祕密儀式的作品並不少——最經典的當屬《大開眼界》啦,所以一瞭解到這個設定心中便有數了。

但我認為本片最成功的地方是對於那種現實元素與幻想特質的聯合演繹——例如加入了主角對於越戰的回想,然後似乎又隱隱約約透露了一些有關經濟政治方面的問題。

男主角與女主角的羈絆確實很奇妙,而前兩集的突破性演出(- -老師抱著錢赤裸地從天王洲家裡跑出……太令人過目難忘了)真是刻骨銘心。

人的極限是什麼?慾望又是什麼?也許每個看過本片的人都會稍稍想一想這些(- -當然你要想晚飯吃啥我也不反對)。

片子的BGM以及OP、ED也可圈可點,非常喜歡片尾的畫面再加上那個沙啞的聲線~~實在是太有愛了啊~~o>_<o

動畫信息

速寫者
中文名:速寫者
原 名:Speed Grapher
又 名:極速攝殺 / スピードグラファー
首 播:2005-04-07(日本)
IMDb:tt08059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