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願望讓我來幫你完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3:59:45 作者:麥子麥子醬 Language

製作經費不能再多一點嗎?!侑子姐姐的衣衫本應如此華美,這樣的華美應該使用十分精緻的筆觸表現出來的,可惜線條稍顯粗糙,人物時不時有小小的變形,四肢比例已然到了我的底線。但這些並不妨礙我對其充滿愛,我對妖魔鬼怪的故事沒有抵抗力。

首先是神祕腹黑高貴嗜酒的侑子姐姐,從外形到個性到舉止到能力都是我憧憬的對象(好吧,四肢應該再短點|||)。怎樣才能成為那樣的女人呢?或許說,成為那樣就不能算是正常的人了吧。即便如此,哪怕讓我擁有像她那樣多的華服也好啊~古今東西各類齊全。CLAMP果然對繁複的華麗有著無比的執念。

再來是百目鬼X四月一日這對歡喜冤家的戲碼。CLAMP=同人女……我確定了。百四之間的關係設定、臺詞設定、及周圍女子們的推波助瀾,都極度明確了這對兒的萌點,比之前魯魯朱雀的萌點多多了。從看到他們第一眼就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對絕配夫婦,強悍冷酷的“丈夫”默默呵護著家事萬能鬧小脾氣的“妻子”。拜託!不yy怎能對得起CLAMP的本意呢~!

P.S:S.E.N.S的配樂很不錯,尤其愛“百鬼夜行”這首曲子,很有古時祭典的味道。

動畫信息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
中文名: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
原 名:xxxHOLiC
又 名:四月一日靈異記事簿 / 次元魔女
首 播:2006-04-06(日本)
IMDb:tt048847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