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在,只為你的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7:08:10 作者:天地無用 Language

當Sai發現自己的存在,只是為了小光的領悟,那一瞬間,應當是痛苦的。

一直站在圍棋的巔峰千年,執念於追求“神之一手”,總覺得一定是神的安排,為了讓自己去領悟,所以靈魂才能留於世間千年而不散,卻在最後,發現自己的存在,只是為了小光的那一步前行,原來自己,站在如此的高度,卻還是那塊基石,真是不甘心啊。

但是,這不就是歷史嗎,月滿則虧,月缺才會盈。千千萬萬的愛好者,一步步去積累,換來某一天某一刻的百尺竿頭,小光的存在,又是為了誰呢?

人性的兩面,可以分別出現在兩類人身上,也可以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那麼可愛的Sai,也不是最完美到無私的,他會痛苦,因此也會不甘,他嫉妒,他會自私,會發脾氣。

但是,若是他真正摯愛圍棋,他就會釋懷,因為名棋局,必須要有優秀的天才棋手來實現,再沒有比能看到更棒的棋局,來得內心激動了。

在歷史的長河中,每一個人逃不脫融化自己的命運,卻也成就了大河。但是還是忍不住難過,到底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sai註定要消失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嗎,擁有的時候,必須珍惜,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刻,你將失去。

動畫信息

棋靈王
中文名:棋靈王
原 名:ヒカルの碁
又 名:棋靈王(臺) / 光之棋 / Hikaru no go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2671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