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他們會談起你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7:11:23 作者:人艱必拆丸子醬 Language

總有一天他們會談起你吧。
他會說那是在舊棋盤裡撿到寶,是戴高帽子的鬼;他會說是一次刻骨銘心的慘敗,是少年時代追趕的目標。
然後他說你們在職業比賽期間每夜的特訓,還有在考試場外做過的廣播體操;他則說網絡上的神祕棋士,如何一步步擊潰他的防線。
最後他說你突然就消失了,想見你的唯一辦法原來是下棋;他沉默,心想你已經在另一個人身上覆活了。
“神之一手……”小亮突然說起他們的目標。
小光會“啪”的一聲合上扇子,看著楓樹下的棋盤,說:“越來越接近了。”
總有一天大家都會談起你吧,誰會忘記你呢?佐為。
小光在戲裡努力追趕“神之一手”,川上倫子小姐卻靜靜地離開了。有時候戲裡風光無限的,人生未必盡善盡美。
但總有一天,我們也會談起從未忘記的《棋魂》吧!

動畫信息

棋靈王
中文名:棋靈王
原 名:ヒカルの碁
又 名:棋靈王(臺) / 光之棋 / Hikaru no go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2671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