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結局太爽了【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7:15:41 作者:zhpx Language

前幾天問老二,看完《棋魂》的感受,老二就兩個字—“不爽”。我當時就納悶了,這麼好的東西你不爽?

原來是老二覺得結尾沒有說明白,也沒有成功沒有失敗。

難道非要是主角功成名就才爽?難道非要一個故事結束才叫爽?

不合理存在的佐為徹底消失了,“神之一手”不應該出現在一個已死的人的手中,就像他說的一樣,神讓他多了了這千年就是為了找到繼承他的意志的小光,但是他的精神獲得了傳承,精神不死;塔矢亮在“神之一手”的道路上犀利的崛起,想鋒利的刀子一樣閃爍著,照著那些在他前面和後面的人;小光經過一段時間的迷茫也走上了追趕超越的路途,一盤一盤的下著棋;谷、伊角等人也都在不停地進步著,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奮鬥者,多好了,充滿希望的未來在等著大家。
        為什麼非要個大結局?為什麼非要個大結束?海賊王中菱形臉大叔哭著說這麼多年的心願終於達成,多傷感啊,人生再無追求的感覺多差勁,他說接下來要追求什麼樣的浪漫呢,多帶勁啊,這才是不死的人生!當路飛取得one piece,當鳴人當上了火影,當棋魂殺出個你我勝負,他們剩餘的人生多麼悲慘啊,整天要活在回憶裡。

動畫信息

棋靈王
中文名:棋靈王
原 名:ヒカルの碁
又 名:棋靈王(臺) / 光之棋 / Hikaru no go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2671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