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7:21:08 作者:豈在朝暮 Language

    從<棋魂>上,能夠看到很多影子,卻又不能獨立開來,那種魅力,反過來倒成為<棋魂>所獨有,再加上古老玄奧的圍棋境界,撲朔迷離,給自己的,是一種震顫!
    一個平安時代的冤死孤魂,卻是何等瀟灑飄逸,長髮寬袍,素衣高帽,和著愛與恨,一起沉澱了千年.這本身,即為一種魅力!
    再加上對於圍棋的痴迷,和對“神之一技”的嚮往,更增添了幾分敬仰!
    藤原佐為,一個虛幻的人物,可是,沒人能夠懷疑其是一個真實的存在!而我,更相信他是一個青史未曾留名,一個被湮沒的天才!看不見的,只是形體,看得見的,卻是智慧的耀眼光芒!
    何況,關公戰秦瓊,我們永遠也拒絕不了!
    佐為說:如果說虎次郎(本因仿秀策)是為了我而存在的話,那我就是為了小光而存在的,這樣的話,小光他也是為了某人而存在的吧,而那個某人一定也是,為了另一個某人而存在,一千年,兩千年,如是者,循環不息....
    <棋魂>,就是為了我們而存在的....

動畫信息

棋靈王
中文名:棋靈王
原 名:ヒカルの碁
又 名:棋靈王(臺) / 光之棋 / Hikaru no go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2671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