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大的設定不得出個7、8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6:22:14 作者:全唐人狂朝 Language

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導致發佈時出現延遲…我修改著發了幾遍出現了重複的現象…為做對比就不刪除了。請各位看官見諒…

-------以下原文--------

很有趣的反穿越!!!

雖然我覺得隨著劇情發展讓男主去到異世界也很有趣!這個不提~

這老油條大叔配初來乍到蘿莉!用查案引出各種精彩的故事,再加上穿越門的設定提供廣闊的發揮空間!這IP以十年為單位來完善都一點不為過!!!

故事本身也很有趣~異世界魔法融合現代科技的犯罪~用高精度數控機床加工魔法陣~這個情節我很喜歡~其中一些情節結合目前HK的亂局看也很有意思~

可惜…很多場景能明顯感覺製作開始省錢了…這番要是有鬼滅的製作水準恐怕還要加分!但這不是問題的重點。本番最大的問題是太短了!!!給人一種這故事剛剛開始就要完了的感覺……

話說這種另類的黑(晒的黑)白(長的白)配讓我不由想起黑衣人啊……還記得很久以前也看過一個大叔撿蘿莉的番忘記名字了……給幾個提示唄?

動畫信息

全緝毒狂潮
中文名:全緝毒狂潮
原 名:コップクラフト
又 名:Cop Craft
首 播:2019-07-08(日本)
IMDb:tt103475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