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龍珠英雄UGM》雅木茶果然運氣好,一出場就拿到了先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6:32:52 作者:緣葉 Language

《超龍珠英雄UGM》雅木茶果然運氣好,一出場就拿到了先知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果然被我猜中了,上次再寫《超龍珠英雄UGM》的時候,我就說過,雅木茶這個看戲的配角,現在都能上場,估計就是《超龍珠英雄UGM》前期的高光時刻了,畢竟這樣的一個角色除了運氣好之外,其實一點用都沒有。

《超龍珠英雄UGM》雅木茶果然運氣好,一出場就拿到了先知 - 第2張

雖然就地球人而言,他確實武功還不錯,但是自孫悟空開掛以來,他的存在感就幾乎消失了,不僅僅是他沒有了長處,更多的是對手太強了,所以他這個角色其實就已經在等死了的邊緣,而這樣的他,不管是在哪部動畫裡面都是墊底的存在,除了看戲之外就沒有什麼用處了。

《超龍珠英雄UGM》雅木茶果然運氣好,一出場就拿到了先知 - 第3張

這部,在剛剛更新的《超龍珠英雄UGM》第二話中,他就靠運氣拿到了先知(類似任務物品),也是第一個拿到的人,而然後他們隊伍就勝出了。不過我特別想吐槽,你這個角色除了運氣特別好之外、“新手”的運氣之外,還有其他的東西嗎?畢竟你武功又不行,打又不能打,捱打又捱打不了幾次,就算看起來有肌肉,但是這都是以地球人來看的,因為宇宙人……在場的人(魔等)幾乎都比你強啊。

而剛剛捉到先知之後,所有的隊伍都回到了起點,而在場的人裡面居然還有3孫悟空(還有一個蒙面人),這……還真的是讓人無解的存在。又是自己打自己了,這打下去,不下的有什麼意思,而且你作為一個大佬,每次自己打自己,那麼還有什麼看點呢?觀眾看著都覺得心塞,果然是用《龍珠》在圈錢吧,一波接一波的出新作,但是又不好好地說劇情,只知道哈哈哈的打,這種毫無意義的對手戲完完全沒有了看點,純粹就是為了賺錢而出新作。

《超龍珠英雄UGM》雅木茶果然運氣好,一出場就拿到了先知 - 第4張

而這次的對手居然是另外一個世界的特蘭克斯(還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之神)對戰蒙面人孫悟空……是的,看外表確實就是孫悟空,而且聲優也還是她,所以在看的時候自然也會懷疑吧,而且比克也說了,他的出拳方式和戰鬥方式和孫悟空幾乎是一樣的,所以這樣看起來就是一樣了。

《超龍珠英雄UGM》雅木茶果然運氣好,一出場就拿到了先知 - 第5張

而打了一小會之後,前代時之界王神出來溜了個街:外場競技就算了,沒意思就用技能把他們2個的對轟能量給轉移了,我就不明白了,這開場有什麼好打的,直接場外打不好嗎?而且這個打鬥幾乎毫無意義,就算是對手戲也不是這麼演出的呀。

哦,可能就是為了拖延時間吧,畢竟演出效果也還是需要的,順便還能把對手的戲份給“演”出來。但是你們不覺得這個打鬥實在是很無趣嗎?好歹也是特蘭克斯(不是地球的那個)也能變成了賽亞人之神,你們(劇本)給的這個外掛又不像外掛一樣的東西,根本就沒有什麼挑戰性,而且你也打不過蒙面的孫悟空啊,這樣想的話,你場外的戰鬥幾乎都是毫無意義的,你衝上去打的這一架就是為了說明主辦方:前代時之界王神?

《超龍珠英雄UGM》雅木茶果然運氣好,一出場就拿到了先知 - 第6張

啊這……這一話的《超龍珠英雄UGM》的演出效果,真的是差勁,又是沒什麼看點的一話,這《龍珠》系列IP等於就是圈錢的手段了,可惜了可惜了。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超龍珠英雄
中文名:超龍珠英雄
原 名:Super Dragon Ball Heroes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7-01(日本)
IMDb:tt84332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