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漫最大的遺憾,莫過於公主沒有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6:49:56 作者:xxxholic Language

無語了,首先我們來分析聖母公主,就是那位只為了地球和火星和平的那位,他是什麼樣的人?我曾經看見一位博主說她是傻白甜,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這位博主太侮辱傻白甜,公主很顯然是無腦人,做事都沒有一點分寸的那種,還記得開頭的時候,他不是因為不舒服嘛,就找別人替他,我真的就挺好奇的,你他媽要死了,有病,叫別人替你去遊行,這也是隻有你個傻叉能想的出來的呀,實在不行了,就別遊行了,我他媽看你小時候是真牛逼啊!你看的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讀多了,天天想和平和平和平你媽?你也真是牛逼啊!二公主都跟你說了那麼多斯雷因為你做的事,你身邊的僕從也跟你說了,你他媽都當狗屁一樣,我他媽也無語了(~_~;)好傢伙,最後一句,你知道瑞麗散射嗎?你想表達什麼?表達你和你的二代在一起很快樂⊙▽⊙無語╯﹏╰斯雷因好心替你擦屁股,好傢伙,你把那罪過全怪在他身上,搞得你好像很聖潔啊,我就是聖母啊!

然後呢,那我們來分析開掛男主依奈帆,男主開掛很正常,然後我沒有可分析的。

接著我們來分析男主斯雷因,他莫過於世界第一舔狗了,就差一點把命給舔沒了,牛逼吧,比大魚海棠裡面的湫還牛逼,我是真他媽的心疼啊!我挺好奇,斯雷因他做錯了事,公主這麼對他,但凡跟二公主一起,也不至於這樣,完全拋開女主,直接把他送上西天,你直接成神

接著就是我說的二公主,在月球上起舞的那位,只剩下心疼,我他媽真不知道二公主做錯了什麼,要受這等罪,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斯雷因和二公主有點像,一個是地球人,一個是公主的異母妹妹,都是被火星人瞧不起的那種,斯雷因之前還因為公主而利用她,是真的慘,最後或許斯雷因也明白了她的那份感情,他們倆是真的悲慘二人組。

動畫信息

ALDNOAH.ZERO 第二季
中文名:ALDNOAH.ZERO 第二季
原 名:アルドノア・ゼロ 2クール目
又 名:ALDNOAH.ZERO 第2期
首 播:2015-01-10(日本)
IMDb:tt43669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