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9:11:06 作者:oloin Language

聖鬥士星矢多麼熱血的一部動畫,不知陪伴著多少多少人走過童年,也許很多人的童年他佔據了唯一的位置。五小強教會我們堅韌是其他動畫和教科書不能理解的。
而如今這續作一出星矢就掛了,這對我等是何其難以接受的現實,他徹底顛覆了我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星矢是不可能死的,被打倒多少次他都會爆發小宇宙站起來屠神,這在我們多少人看來跟萬有引力一樣的鐵則就瞬間被尼瑪摧毀了。再看新一代的聖鬥士全都是一群非主流,跟現在的日漫大流很配合,又宅又腐又賣萌,偽娘大行其道,正太loli肆虐,這還是聖鬥士嗎?
我算是明白了日本人多年用動畫構築我們的童年,現在再親手摧毀之,同時摧毀的還有我們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所以我大膽預測今後的各種舊作中會出現以下情節,大雄是個自閉症,櫻木花道放棄籃球改練體操,悟空死於心臟病,柯南長大了,四驅小子開f1被撞死了,美少女戰士集體混夜總會,小新長大成了猥瑣男……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Ω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Ω
原 名:聖闘士星矢Ω(オメガ)
又 名:聖鬥士星矢歐米伽 / Saint Seiya Omega
首 播:2012-04-01(日本)
IMDb:tt223051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