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連同學》告訴我們:只對男主無腦倒貼,才是好朋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12:35 作者:緣葉 Language

虛假的高中生在看番,真正的高中生看到這裡來了_嗶哩嗶哩_bilibil

阿波連同學這么萌真的好嗎?一出場就是被play給幹掉了的樣子,在加上她又是那么的弱不禁風的樣子,看著還以為是出了什么事情了呢,而這樣的弱受樣真的讓人想要疼愛、疼愛她。

而且還靠得那么近,這真的是讓人越發喜歡她了,畢竟總是想要、求抱抱的類型,只對男主無腦倒貼的女生怎么可能不喜歡吧,所以看著她滴眼藥水的時候,總覺得能讓我想歪呢,所以當男主也出現同樣的問題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工口滿滿。

而本身阿波連同學的各種賣萌賣福利,真的是讓人超喜歡的,比如各種神級的招數,真的讓人覺得她就是哪吒,不然的話這手、這影分身、這一起走,看著都萌萌噠,真的就是網友那句話:虛假的高中生在看番,真正的高中生看到這裡來了。

最後為阿波連同學三連走起吧。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
中文名: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
原 名: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又 名:測不準的阿波連同學
首 播:2022-04-01(日本)
IMDb:tt163412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