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連同學估計今年只有一個對手了,就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12:43 作者:妙齡童 Language

有一說一今年的動漫可以說漫畫黨的豐收年,很多連載很多年的高質量漫畫作品都在22年這一年集中爆發,今年堪稱神仙番修羅場,動漫黨的過年了。

阿波連同學的劇作水平相信只要看過一集,甚至三分鐘老11區居民就可以像我一樣篤定的直接慷慨五星。雖然可愛番沒有工口屬性,沒有熱血元素,一般是日常和校園中插入可愛的情節,但美食的奧義不完全在於珍饈食材和酷炫技法,如《食戟之靈》中 幸平創真的小零食戰術一般,觀眾吃這一套即可。

首先,《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 有著《小林家的女僕》中康納的臉,《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的無口屬性,加上《關於前輩很煩人的事》中五十嵐的身體素質。 這三部隨便拿出哪一部都是現象級日常可愛風神作。加上男主也很像後兩部的屬性,可靠,熱心加認真很值得託付的類型。 這基礎的角色屬性就奠定了劇作的硬身板,下限基本鎖死了,除非製作人家裡開刀片場的。

其次,漫話轉動畫最容易翻車的就是熱血番,像曾經的《青之驅魔師》,《赤色之瞳》,《罪惡王冠》等等等等。而壓力最小的漫改一般都是阿波連這種,除了擔心某些四格轉動畫的製作技術BUG(例如《輕音少女》)但劇情的連貫性寬鬆太多反倒是給動畫製作留有很多發揮和填充空間,《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現在在漫畫評分也以肉眼所見的速度在升高,估計少不了十一區老哥們第一週的補番貢獻。

最後,免得大家罵我標題黨,我首先列舉幾個今年可能和《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拼刺刀的作品。

1.不放鴿子的話最自由作家藤本樹的《電鋸人》(畢竟沒有人不愛瑪奇瑪這個壞女人),《JOJO奇妙冒險石之海篇》基本已經放棄競爭席位了。(畢竟團滅之海是JOJO粉絲們最不喜歡的作品了),《靈能百分百》第三季其實我是大概率不看好的,因為漫畫結尾就讓我感覺處理的有失水準,我也直接把它排下去了。《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務》感覺也炒不起來了,《進擊的巨人》終章就更不用說了,被漫畫黨衝完這個爛逼結局,估計今年動畫黨還得衝一波。《死神千年血戰篇》我都感覺今年上不了。《石紀元3》隨著漫畫的結尾,估計不少粉絲會對十幾話上月球的結尾頗多不滿意.

2.今年的王道漫畫其實挺豐富的,邪道漫畫就拉胯多了,估計只有一部《朋友遊戲》能算作戰力了,而且已經被電視劇搶先了,估計抬不起來了。

3.校園番《明日醬的水手服》基本等於插畫作品集了,女主和觀眾一樣,攻略一個個女同學後就基本打入冷宮了,觀眾也是瘋狂截圖,做頭像和屏保完估計就把整個故事都快忘了。

4.異世界番估計只有 《OVERLORD4》 《來自深淵2》《打工吧魔王大人2》《盾之勇者2》《以為怕痛全點了防禦力2》這幾部。

5.最血腥的應該屬今年的劇場版了,《海賊王RED》、《咒術回戰》、《灌籃高手》、《天使來到我身邊》(牢飯)基本殺瘋了

6.來到最終絕戰了同屬性戰場了《間諜過家家》基本鎖定可愛風前三把交椅了,漫畫我看到去年,評分一直不低,去年漫畫銷量第九名可不是蓋的,而且是除了《夢幻島》以外唯一一個未動畫化就擠進前十名的作品。而我接下來要推薦大家看的一部最強潛力股就是《小太郎一個人生活》,這部恐怖的作品,和其他可愛番作品不同,他是真下死手啊,一百多話的漫畫平均每話五六頁,話話都讓人哭的稀里嘩啦。小太郎的出現估計《國王排名》波吉的媽媽粉們,立馬就會忘記波吉是誰。還和《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裡面杏子一樣懂事的讓人心疼的孩子。 相信之前的康納地位今年會被阿波連、小太郎、 阿尼亞 所瓜分吧。

感謝您看我囉嗦到最後,願您2022年也能運氣滿滿,在工作和生活的閒暇時不錯過今年的好動漫作品.

動畫信息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
中文名: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
原 名: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又 名:測不準的阿波連同學
首 播:2022-04-01(日本)
IMDb:tt163412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