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與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32:23 作者:椎名果園 Language

你以為是戀愛番,其實是橘裡橘氣的百合番(bu) 本質是兩個人自救和互救的故事,跟言葉之庭類似,當然故事講得比言葉飽滿。 橘愛跑步,店長愛文學,一靜一動,很有趣。從之前橘在地鐵站和最後一集店長在公交站的兩個假想的擁抱來看,這倆說不定確實還有發展的可能。不過相比起兩人在這段經歷中各自走出從前生活的陰影來說,這些都是次要的了。

遙和千尋也是助主角走出困境的關鍵人物,但都刻畫得飽滿而可愛。本劇對配角的刻畫是一大亮點(記得加瀨亮介嗎?)。

劇中關於文學的討論非常有意思,甚至能從其中窺見一些日本人的價值觀。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千尋的那句“文學不應該是藥,而應該是毒”。

雨已經停了。

この瞬間 迷うはない 傘はいらない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