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如雨止,雨停了,這一場愛戀也會差不多結束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8:46:59 作者:summerlily Language

畫面好美少女心爆表!

看了5集劇情還是比較無感,可能因為我年紀比較大了吧?我已經不再是春節催婚催生的親戚們的主要關注目標了,摟著現在還只有3歲的女兒,當媽的我真心覺得她以後長大不一定要結婚不一定要生娃,不管她是同性戀異性戀獨生主義,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好了!……但即使如此還是無法想象我女兒17歲的時候愛上45歲離婚有兒子有前妻的店長大叔?!

少女橘勇氣可嘉,明確了心意就不斷地熱烈地靠近店長,猶如那個田徑場上向著終點奮力奔跑的運動健兒,即使店長裝傻充愣躲閃婉拒也不能阻止少女“想要了解你更多”的心意。

但是大叔那一邊,始終畏畏縮縮躲躲閃閃地,“有什麼東西緊緊揪住了我的心頭,是她的年輕和純粹、還有為不再年輕的自己感到無地自容。”這一段獨白看得我也有那麼一瞬間的心動。比起咋咋唬唬的楞頭青同班同學、油膩膩色眯眯強人所難不知去的廚師、店長還是相對不錯的人啊!

但是,還是請店長怎麼心動都不要行動,怎麼被撩都要禁慾到底!最後祝願少女橘振作起來找到新的目標,祝願店長靈感受到啟發變成賣座大作家!

來自中年有女、少女心不足的老媽子看了前5集的觀後感~

動畫信息

戀如雨止
中文名:戀如雨止
原 名:戀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又 名:After the Rain / 愛在雨過天晴時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6591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