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骨騎士》毫無內涵的新番,賣賣萌當作福利番看即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9:01:53 作者:緣葉 Language

《骸骨騎士》毫無內涵的新番,賣賣萌當作福利番看即可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艾莉安喝了酒後,就開始動耳朵了,這第十話還真的看著萌啊。而且這耳朵動立馬讓我想起了《處刑少女》梅諾在第一話的時候頭飾也動了2下,這樣的設計都還蠻可愛的呢。

《骸骨騎士》毫無內涵的新番,賣賣萌當作福利番看即可 - 第2張

一、精靈族和人類和平共處

《骸骨騎士》這部流水線番從本質上來講就沒有什麼內涵,再加上精靈族就是被人類狩獵的種族之一,自然是受到迫害的一方。但是這個時候出現的精靈族卡西就在人類的城市中生活了十年了,而這樣的精靈族居然和人類扯上關係,確實是少數精靈族才會做的事情。

《骸骨騎士》毫無內涵的新番,賣賣萌當作福利番看即可 - 第3張

也是因為這個設定(世界環境)讓卡西覺得大家和平共處才是應該做的事情,再加上他是物種研究的科學家、研究家,對於能獲得的生物沙蟲就是它的研究對象之一。但是它太強了,就算是冒險家們也依然很難能獲得它們用來研究。

《骸骨騎士》毫無內涵的新番,賣賣萌當作福利番看即可 - 第4張

而這樣的一段故事並不是很重要的劇情,因為它只是給《骸骨騎士》這部動漫介紹了一下當前的種族對立局勢以及看有沒有能和平共處的方式,而最重要的是卡西手上的動物種族圖書和地圖。有了地圖就可以少走彎路了呀,而且異世界哪裡有什麼導航咯。

二、賣福利才是王道

如果說卡西這裡更多的是劇情需要,那麼艾莉安喝酒賣萌這裡我覺得就是最重要的劇情,因為艾莉安身材那麼好,只要隨便動一下那麼福利就是直接到來了啊,你們說對不對呀。而且就像我前面說的那樣,那麼可愛的表情外加動耳朵什麼的,你們不覺得這裡特別可愛麼?

《骸骨騎士》毫無內涵的新番,賣賣萌當作福利番看即可 - 第5張

而且當艾莉安喝醉了之後,那強勢的樣子就給我一種這妹子真火爆呀~我喜歡這樣的既視感。嗯,不應該說火爆這樣的詞,應該說只要是妹子那麼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喜歡的吧,這樣一想艾莉安在這裡賣賣萌,醉醉酒其實就是在服務阿宅啊,你們說對不對?而且這樣的賣萌緣葉覺得很有趣,而且又不是刻意地賣肉,看著也很舒服的。

再加上刻意賣些福利等,看起來就覺得這番追得真的值得(雖然劇情就是流水線,快進看即可)!而接下里的劇情就是出現boss了。

三、第一季快完了

因為《骸骨騎士》這樣的番已經到第十話了,而第十話之後肯定是要將boss給擺出來的呀。而且我們看前面的時候就知道野獸們是被“項圈”給控制了,而這個時候的boss,居然直接帶了2個女人並且將其中一個給丟到了下面,餵給了底下的怪物,這樣一想的話,那麼這個boss還是有幾下子的,不然怎麼養了一個這麼強的怪物呢?

《骸骨騎士》這樣的番並值得每天整時整點就去追它,反而當作賣福利的番去追即可,這樣一想的話其實就會輕鬆很多。再加上不斷地有福利放出,我覺得吸引眼球來說還是可以的,治癒本作的內涵,就像我上面說了一樣,它並不出色。

但是這裡也需要說明一下,雖然《骸骨騎士》這樣的番不好看,但是動畫經費還是蠻多的,雖然有些鏡頭會出現PPT,但是動畫在製作上還是較為出色並且並不拖拉,也很少有崩崩崩的地方,這應該是目前4月新番中較為少數的、經費較為足的動畫了吧。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中文名: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原 名: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又 名:None
首 播:2022-04-07(日本)
IMDb:tt14476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