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夢命名,以傷命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2:26:58 作者:Okaeri22 Language

我以為,那個慄城,會讓所有的灰羽,他們揹負的罪孽,可以全部忘卻。
原來是為了救贖,原來不是為了忘卻傷痛,而是需要面對傷痛,然後把自己醫好,讓自己得到救贖。
剛剛才得知,灰羽是在現實裡自殺的孩子。
礫是臥軌
那麼落下是跳樓?
帶著忘卻的傷痛留在了一個類似於中轉站的地方。才發現,原來記不起傷痛也是見很痛苦的事情,自殺的孩子,是逃避了那些痛苦,不願意面對的痛苦,而以灰羽的身份存在著,是為了可以化解那些痛苦,得到救贖,讓自己原諒自己。
以夢境來為自己命名,很美麗的感覺,其實也是以自己的傷痛給自己命名,為了得到新的生命,看清了自己的傷自己的罪自己的過去,然後終於可以義無反顧的“消失”,然後重生。

動畫信息

灰羽聯盟
中文名:灰羽聯盟
原 名:灰羽連盟
又 名:Haibane renmei
首 播:2002-10-09(日本)
IMDb:tt03801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