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之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0:15:11 作者:Cannelé Language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這部番有點傻,想棄了,但是越看越覺得出不來啦!特別輕鬆,看的過程可以說是相當的舒適享受的!

大家都是善良的,大家都很熱情,只要在兔山商業街,街坊鄰居就都是一家人,這樣的氣氛真的很可愛呢,看著看著就被人情的溫暖治癒了。

而這大概只是一種理想化的生活,花店老闆的花朵,奶奶的可樂餅,音像店的咖啡,還有玉子家的年糕,似乎都不是用金錢進行的交易,只因為我們是鄰居,只因為我們歡迎你,我們就這樣熱情的招待了,這是多麼理想的一個人情社會啊。多麼其樂融融氛圍。

而理想之所以為理想,是因為這一場景在日本國內已經很難看見了。

這不一定是壞事,社會在發展,而作為代價我們也總會丟失一些珍貴之物,正如從前的一生只愛一個人。

對於這些必然流逝的寶物,有人漠然,而有人卻懷念,那些珍惜的人,將曾經拼湊起來,再撒上一些理想化成分,就成了這部作品。

動畫信息

玉子市場
中文名:玉子市場
原 名: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又 名:Tamako Market
首 播:2013-01-09(日本)
IMDb:tt25606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