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確實並非輕鬆式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4:19:32 作者:卷卷 Language

剛剛從頭開始想寫《幻靈鎮魂曲》的漫評,卻發現才寫了幾行字就繼續不下去了。

當時正看著這部動漫時的時候那股熱血沸騰的感覺早已冷卻,加上時隔已久甚至連劇情都很難記起。唯獨記得的大概就是朦朦朧朧的對於男女主角之間微妙情感的捕捉,以及不同以往的槍戰、黑社會的故事背景。

這題材是我從前沒有接觸過的,所以新鮮,每個人物的個性是如此鮮明,所以我一直看到了結尾。

不是HE的故事,儘管在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分鐘它才無情地變HE為BE,但是那麼突然地一下還是讓我愣了一下,然後莫名地有了一點小小的擔憂。我看著短髮女生臉上好不容易出現的簡單笑容,為她知道剛剛那一瞬間發生的事情之後的反應而擔憂。大概,那之後她又要進入一輪壓抑沒有感情的生活吧。她會報仇的,一定會這樣,因為在她的記憶裡男主已經是她後半段生命的強大支持。

所以儘管動漫在她微笑的那一瞬戛然而止,心情依舊難以因此而輕鬆起來。

動畫信息

幻靈鎮魂曲
中文名:幻靈鎮魂曲
原 名: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又 名:幻影 / 幻影 ファントム ファントム レクイエム・フォー・ザ・ファントム
首 播:2009-04-02(日本)
IMDb:tt134797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