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與第一季一起的雜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4:49:53 作者:AKARI Language

其實這部動畫最好做成那種季番,26集是保底的數量,情節安排就按照播出的順序,首先是友奈的正篇故事,後面自然過渡到勇者之章這個後續,裡面再用回憶和敘述的方式插入須美之章的故事(類似浪客劍心漫畫裡對追憶篇的敘述)。但是這部動畫的製作組卻來了個分段,須美之章還用OVA和TV版的方式重複做了兩遍,這對於這樣一部設定完全架空、而且規模也十分宏大的動畫來說,不能不說是很不合適的。(當然,這幾乎是現在的動畫都會出現的問題。)

另外這部動畫在細節的安排上做的也不太好,日常太多而對背景和設定的描述太少了。當然,日常情節既可以調劑觀感,又可以襯托主線劇情的沉重感,還能夠讓人物更生動更立體;但是過猶不及,明明背景和設定那麼複雜,不多看幾遍不清楚,結果正篇有整集的日常,到了後面關鍵的劇情卻沒空間了,有點抓小放大的感覺。

除了這些以外,友奈系列在畫面、音樂、配音方面,幾乎找不出什麼太大的問題,畢竟在現在,只要經費充足且願意認真去做,這些方面是不難做到的。

動畫信息

結城友奈是勇者 第二季
中文名:結城友奈是勇者 第二季
原 名: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又 名:None
首 播:2017-10-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