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佐助要是不離開木葉,會怎麼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1:05:18 作者:九餅 Language

需要明確的是既然討論不離開,那麼前提就是大蛇丸已經入侵了,前面的劇情不會改變。

縱觀整部火影,佐助這條線其實對木葉的命運並沒有太大影響,木葉還是一堆麻煩。

那麼假設佐助經受了大蛇丸的誘惑,留在了木葉,會有什麼結局呢。

最壞的結局是變成團藏的一隻眼。雖然有太子和鼬在,可能性極低,但確實最慘的下場。

較壞的結局是某次任務為鳴人而死,成為鳴人成長路上的墊腳石,到時候就成了佐助之死,收割眼淚了,可能性極大,畢竟木葉一直不太平,相反去蛇叔那倒可以安心修煉了。

一般的結局是完美融入12小強,論實力永遠超不過鳴人,論頭腦也不是鹿丸的對手,即使有成長,在讀者看來也是泯然眾人。

較好的結局是鼬回來私下教導,臨死眼睛給他。看起殊途同歸,但心結猶在,這種大仇自己不經歷感覺靠嘴炮並不能化解。

總之,佐助離開木葉真是明智之舉。雖然最後宿命般的只能行走在黑暗,但自小目睹了親哥滅族,陰鬱的性格已經形成。即使消弭了仇恨,也不見得能成為正能量的領導者。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