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羅之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2:30:39 作者:年逝 Language

喜歡鳴人,因為他的那種精神很感染我,儘管我姐說感覺有些幼稚,但是還是很勵志的。喜歡卡卡西,喜歡他那些怪異的性情有時和我很像,而且他很帥很迷人。喜歡白,因為他對再不斬的執著,因為他的純潔,因為他的無私與無謂。喜歡宇智波鼬,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凶殘的人總是很有好感,其實我也很喜歡再不斬的,覺得他特別帥……我總覺得很多人喜歡火影的原因,一是他能激發出自己的鬥志,二是總會在那裡找到自己的影子。而我,隨著看的集數的增減,觀念一直在不斷的變化,所以會喜歡很多個人物,曾經,我非常非常喜歡白,更多的是因為覺得我和白有很多想象之處,這一陣子變了,依舊喜歡白,但更多的是一種緬懷的感覺,而現在,我最喜歡的是我愛羅,那個我曾經很不喜歡,覺得很埋汰很不正常的我愛羅。既喜歡嗜血的他,又喜歡成了風影用盡氣力保護村子的他。

是我愛羅的眼神征服了我,是我愛羅的眼淚打動了我,我能感受到他心中的那份孤獨、寂寞、痛苦、折磨,就像有些時候在一個人靜靜地獨處的時候,我看自己一樣。有些東西,始終不能為人所知,有些東西始終不能被理解、接受。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但是不是每件發生的事都能很好的生存,就像很多花朵到了秋天就迫不及待地枯萎,永遠不被冬天接受一樣。異類,永遠有,卻永遠不能像同類一樣活的舒服。

因為受盡了傷害,所以變的凶殘,其實我愛羅並不是個從一生下來就是的怪物,其實我愛羅的本心是善良的,可是,很長一段時間裡,他無法改變他周圍的人,他便只好改變自己,變的凶殘,變的更加孤獨、可怕。可是有幾個人是像大蛇丸一樣從裡到外都是黑的呢?再不斬在死前不也請求卡卡西把他的身體放置在白的身邊了麼?誰不是從善良的孩子開始慢慢成長的呢?

而凶殘的力量又是與生俱來的,我愛羅,他可以在一時的憤怒驅使下便輕易地殺死傷害他的人,他根本不需要去思考,只要給他一瞬間的憤怒,就能完成可怕的一幕。其實很多人不都是這樣的麼?其實,想完成一次傷害是很容易的,它比對一個人好容易的多。而人又都是容易受傷的,也都是會受傷的。

孤獨很可怕吧?可是到底人選擇了孤獨還是孤獨選擇了人?成為了風影的我愛羅,懂得了什麼是“珍惜”的我愛羅,感受到了愛、渴望的我愛羅,還是那個只愛自己的修羅、還是那個只想用殺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的可怕忍者麼?

我愛羅已經變了,我想或許有一天我也會,我也會擁有正常。或許那時,我會更加沒有性格、沒有方向、沒有信念。也會更加讓故友失望,在被一些新的朋友接受的同時,被一些老友拋棄。最終迷失自我,最終不知活著的意義。但是人總是要死的,沒什麼,這也是一種正常。

不管怎樣吧,總有一點是我比不上我愛羅的,那就是“強大”。即便孤獨,擁有一種超強的能量也是好的,如果讓我以孤獨為代價去換取強大,我願意。其實很多時候,求學的路也是孤獨的,我們註定獨自遠行,為了心中只屬於的理想。

2007-03-18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