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251集小小意外了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2:37:14 作者:麥子麥子醬 Language

這集換了新的OP&ED,重點是人物突然不走型了,背景用色也柔和了起來,氣氛渲染的很到位。總的來說就是彷彿回到火影初期的感覺。
但某麥不敢期待什麼,希望和失望是成正比的,所以,靜觀其變。希望下一集能夠保持水準。

儘管火影走上歪路已很久,但其歷屆的OP&ED的質量都是很好的,無論從歌曲還是畫面,搭配起來創意十足。
OP是一如既往的熱血路線,轉入新主題的各小組陸續登場,鳴人和佐助進入面對面的對峙。
ED依舊延續輕鬆搞笑的路線,很有意思的翻書講故事,主題可能是“佐井是個大毒舌”。看來製作組是準備強推佐井了,整個ED的畫面都是以他為主線,大有接佐助的班之意。 這是悲哀的一集,千代婆婆為了救我愛羅而犧牲自己。沒有像三代火影那樣莊嚴隆重的葬禮,只有戈壁上那一陣陣蒼涼的風為老人送行,當然,還有全體人員的默哀。我愛羅終於振作起來。於是,喜憂半摻。
還有,OP&ED都有比較養眼的畫面……其實就是兩大配角的華麗登場。佐助V.S佐井(這兩個人真是宿命啊……)佐助被大蛇丸盯上,其目的真的不明……【這華麗的捆綁~】佐井同學啊,露臍裝真是惡趣味~
P.S:期待人氣配角的陸續迴歸!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