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稻荷戀之歌》無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5:56:45 作者:角蛙 Language

       人設比較有趣,女神確實女神,大致就這些讓我看完了。
       全片講了這麼一個故事,一女孩與女神接觸獲得其分予的神力,然後出於人道主義各種使用神力,每一次使用組成一集,就這樣十集編成了。作者覺得這樣太日常化了,於是又給了這麼一個設定,女主每用一次神力就會坑女神(讓女神體虛乃至消失之類的),而如果女主的神通力還給女神女主就會看不到女神,女神出於想和女主做朋友的原因一直不告訴女主這麼一回事。
       可就這麼一個“神倒貼”的故事,作者卻講不好,各種漏洞百出。
       就說設定,女主的神通力還給女神就會看不見女神,那為什麼一開始女主沒得到神通力卻能看見女神並且找女神許願?好吧也許是因為客觀因素這點跳過,我們就假設女主的神通力還給女神確實會看不見女神,那女神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女主這一點,好讓女主不要使用神通力,僅僅保留神通力在其體內,這樣不就既能與女神做朋友而且還不會傷害女神了麼?
       但女神沒有這麼做,女主哪怕是些各種芝麻蒜皮的個人小事也要用神通力來解決,直到結尾才將神通力還給女神(所以就我個人而言極為厭惡這個矯情無能的女主)。
       於是一個兩到三集就可以講完的故事硬生生地就拉到了十集。
       當然十集如果都圍繞著人與神的友誼這個主題來講也不是不可以,可是片方覺得不夠充實,又穿插了女主他哥和女神的“非純”友誼、女主與丹波橋啥啥的戀愛、包括女主在內的四個死黨間的各種奇怪關係、女神與其他神的各種故事等等支線,這樣整個故事確實豐富多彩了、多角度了,卻也更難講清楚、講完整了。
       最後動漫給出的結局就是女主把神通力還給女神了,然後再湊幾個幀,把開頭曲播下,把製作組碼上,就沒了。
       普通的動漫。

       
       
      
       

動畫信息

稻荷戀之歌
中文名:稻荷戀之歌
原 名:いなり、こんこん、戀いろは。
又 名:狐仙戀愛入門 / Inari, Konkon, Koi Iroha
首 播:2014-01-15(日本)
IMDb:tt34178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