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第二季相比,第一季實在是太爛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04:30 作者:弗拉弗王子 Language

只要你堅信著回家的路,心裡有那個可以回去的地方,失去的某種東西都會以另一種方式失而復得。

非法偷渡的酋長,逃避現實的喬,後悔自責的幸夫,迷失方向的馬克,每個人在故事的最後都找到了等待著自己的家,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地方。

墨西哥的夏天有些像平安夜,麥浪像雪一樣。故事的結尾幸夫和喬都奔赴遠方,但我覺得他們反而在回家的路上。不需要熱血,不需要等待實現的夢想,沒有人需要被保護,第二季是贈予每個完整角色的離別頌歌,在熒幕的那一方,劇本最後一頁的省略號中,悠揚的吉他和蜂鳥的餘音中,角色們不再需要被賦予意義,他們都得到了曾經一度以為失去的,之後也一定會在我們看不到的某個地方繼續著他們平淡的生活吧。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第二季
中文名:機甲拳擊 第二季
原 名: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又 名:超級拳擊 第二季 / NOMAD MEGALO BOX 2 / メガロボクス 2期 / 裝甲重拳 2
首 播:2021-04-04(日本)
IMDb:tt142016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