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彼此心中彩虹的顏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6:42:16 作者:wekasoul Language

啊啊啊怎麼分這麼低!!!

這部應該是這個季度的戀愛番裡我最喜歡的了!攝影控的福利,想到上年1月份看《ACCA十三區監察課》時尼諾拿相機的樣子,還有吉恩的身世背景,然後特蕾莎也是異國皇家的公主,雖然兩部番基調大不相同,但是都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尋找彼此心中彩虹的顏色 - 第1張
還可以學習攝影技能
尋找彼此心中彩虹的顏色 - 第2張
取景器中的意中人

可能整部番的前半部分主線進展太慢,從第七集開始才漸入佳境。也是從第七集開始淚點慢慢變多。每當ED起的時候就淚目,明明那麼甜美的嗓音,特蕾莎眼淚掉的那個時候真的心疼,她吻多田君的那刻真的太欣慰了。

尋找彼此心中彩虹的顏色 - 第3張
這滴淚真的超心疼

多田君意識到特蕾莎將不可能再相見,而身邊處處都是她的影子,沒有她的生活,自己很久沒有拍照片了,最後在特蕾婭留下相機內存卡的視頻中,與她過往的點點滴滴一點點喚醒多田心中的感情。

他終於明白自己的心意,中村悠一版本的Ed在第十一集響起的時候眼淚直接飆出,再也抑制不住想哭的衝動。爺爺的故事也讓人動容,果然年紀大了經不起折騰。好久沒看戀愛番哭了,明明沒有多麼太跌宕起伏的劇情,可是卻很觸動人心。(不過不足之處是全劇副CP交代的太含糊了,有好幾對都沒有交代清楚。)

多田君父母的離世讓他明白以後再也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正是因為之前後悔過,所以才明白一些事情的珍貴,這也是那些後悔所存在的意義。

最後想說一說這個青梅竹馬的查爾斯,太溫柔了吧!!

把那頭金黃色的中長頭髮散下來是不是第二個哈爾?(笑~)如果特蕾莎沒能和多田君在一起而是和溫柔俊朗的查爾斯在一起,我其實也是同意的!!!~ 我反而覺得其實最後有些遺憾才符合情理。

尋找彼此心中彩虹的顏色 - 第4張
查爾斯真的太溫柔了!心中的王子本王啊!!!

哎,其實公主不應該和王子在一起嗎?可是她卻愛上默默守護她的騎士。

但是彼此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心中彩虹的顏色還是祝福吧。

第一次給番劇寫影評,那是賺了我近期的眼淚,好吧可能老阿姨了,太久沒看戀愛番了,能遇到一個舒服的番劇也是緣分。

希望之後的戀愛番都越來越好。

嗯,等中村悠一版的片尾曲,很喜歡很喜歡。直擊心臟的那一瞬動容,只有聽過才能理解多田君那刻情難自抑的感情。

尋找彼此心中彩虹的顏色 - 第5張
聽說相視8秒就會愛上對方
尋找彼此心中彩虹的顏色 - 第6張
可愛的大貓咪
尋找彼此心中彩虹的顏色 - 第7張
心動的瞬間

—— End .

動畫信息

多田君不戀愛
中文名:多田君不戀愛
原 名:多田くんは戀をしない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82490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