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Blood!No Bone! No Ash!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54:26 作者:五悠玥 Language

聲優陣容強大,視覺畫面華麗,至於故事情節,一開始看不懂,看到一半才大概捋清線路,情節不錯,層層推進,環環相扣。

“成為王權者之後,每分每秒都在倒計時的性命,突然□□脆叫停。不僅捏住了指針,還把秒錶直接摔在牆壁上、砸了個粉碎。   就好像一張必然會毀滅的棋盤。白銀之王飄蕩不定,黃金之王穩如磐石,綠王蠢蠢欲動,灰王不知所蹤,無色之王尚未有人選。   而只要最不穩定的赤王一死――   代表理智和冷靜的青王必定要去阻止他墜劍。   如何阻止一把正從天際墜下的達摩克利斯之劍呢?   只要殺死這柄劍的擁有者。就可以了。   不管這過程有多麼刻骨剜心的痛,無比清楚自己責任的青王,也會把天狼星、送進自己摯交好友的心口。   緊接著,青王的王劍不穩。   黃金之王一人扼制石板的力量。他老了,而他的好友、身負“不變”的白銀之王,又如何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朋友耗盡最後一份心血?   整個棋盤的棋子全部挪動起來。象徵“變革”的綠王於是就因此有了可趁之機。   ――這是每一個被擺放在棋盤上的王權者,全部一目瞭然的宿命。”摘自《綜]模擬人生能見鬼,救命啊!》http://wap.jjwxc.comwap.jjwxc.com/book2/2798751/9(PS:無色之王已出場。)

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是周防尊,大概是已經不在的,反倒是最好的。性格超棒,賊霸氣,又很溫柔,好想拉一拉尊的魷魚須!!!小安娜也很棒!No Blood!No Bone! No Ash!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