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差個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59:50 作者:小豌豆兒 Language

對於任何出現K的地方都會閃現各路人馬的【劇情看不懂】【劇情是什麼】【劇情不好看】……對於一個前兩集也看的雲裡霧裡的人,好像也沒什麼資格怪你們…

如果這個背景有一點的辨識度,或者說打好了一定的基礎,再這樣【彷彿從故事的中間】來開始這個故事,我覺得會更受歡迎。我想只要在一開始弄清楚七色王這個設定就OK了。如果看動漫之前看了赤青兩組的小說就更好了喲。

我現在回頭看,覺得這樣展開故事,實在是棒cry,但也有些胡鬧啊。畢竟看不懂的還是佔多數。

我到覺得動漫做的不好的地方,還是人物靈魂的體現。青組的小說體現了室長無與倫比的自信與驕傲,不能說動漫裡的室長不自信…但很難說起【自信】就會聯想起社長。當然動漫能做到把伏見的執念和彆扭【這個需要去挖掘啊哈哈】以及尊的溫柔表現的很好,也是很不錯的。

畫風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難以超越,美死了美死了!!整個超夢幻。期待今年的劇場版吧【笑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