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官方逼死同人”而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03:05 作者:nix Language

世界觀設定貌似很宏大很新奇很高端洋氣,一開始還蠻期待的,但發覺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內容,故事進行了一半還看不出個所以然。故事有點拖沓,很多無用又拖沓的情節完全可以刪減,以為後面故事終於展開了卻發現搞那麼大的背景設定卻只是幾個人在小打小鬧,有點坑爹。也沒解釋清楚王在這個世界究竟充當著什麼角色,或許第二季會交代?
人物過於裝B,描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流於表面,貌似“深厚”的情誼缺乏實質性令人信服的描述,有點無病呻吟的感覺。
我是衝著“為了官方逼死同人”找來看的,可能看多了覺得還好吧,不算太腐。畫面還算不錯,崩的不多,背景十分精細。畫風偏向萌系但又賣腐(其實是個大雜燴什麼都賣= =),太久沒看動畫了有點跟不上時代發展了。
其中最愛狗哥,可攻可受可帥氣可人妻,但跟男主小白在一起怎麼都有點怪怪的,跟抖S室長球場打鬥那幕看得我很high,從那我發現狗哥其實是個受啊是個受!!難怪黑白看著很違和,兩個受在一起沒前途啊親!!!第二季讓小白以攻的身份迴歸好了(拇指!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