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官方在與同人的作戰史上一次偉大的勝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06:17 作者:愛麗斯提亞 Language

(同為K之追劇人,CP向不同請勿噴´д`)
集結七位王者,這有如聖盃戰爭的設定是要鬧哪樣?沒錯,這就是GoRA拔刀(原來K官方是青組來的)相向,對同人界宣戰的一場聖戰。
我對K是從十月開播追起,中間曾因劇情展開的四倍慢速而停過一陣,但實在捨棄不了這個有關王的世界裡流動著的憂鬱藍色和如夢如幻的鋼琴BGM而一口氣追完。這種令人過目便盡日不能忘的製作原本就夠好的了,GoRA竟然還硬是用聲優表把K做成了恐怖片。但後來連這牛逼閃閃的聲優表都不重要了,真正讓我無法棄番的是那自古紅藍出那啥的偉岸設定(但實際上個人認為K即使刨去腐向也仍是一部優秀的動畫)。
不要以為你認全了聲優就看懂這個故事了,K的懸疑劇情確實是弱了點,臺詞也確實耍帥了點俗了點中二了點,但K的官方弄起腐向來可真不是蓋的,黑白、雙王、伏八三對官方親兒子還不夠,金銀,還有尊多外加出雲麻麻,以及亡主×黑犬又各種玩起,更別說還順手撮合幾對BG(最後一話還弄出了百合)。
因此我原以為K的官方是個好官方,它豪不在意什麼節操(我曾找朋友去學校幫我印張伏八官圖卻被說尺度太大不好意思去,我只好換成張同人,真泥煤不科學),從來都小心照顧我這種腐向觀眾的心情,努力做動畫的同時還不忘出點可愛的周邊搞出幾個摔筆上吊的同人君。可沒想到K也搭上了時下流行的意外結局(寫作意外結局其實常常讀作爛尾)的順風車,十三話結局一舉將我虐成傻逼。說好的HE呢混蛋?!結果官方望著我說什麼HE是啥能吃嗎(好吃´∀`)。


遙想當年黑白之雄勢,K開播前至少一個月就已經有人是夜伊死忠(是真的),哪怕是隻看預告也絕不會不知狠秀恩愛不要臉的黑白,倆青春期少年真是玩盡了校園純愛題材。我都不想吐槽小白在狗哥面前是多麼容易臉紅(更可恥的是我竟然還覺得他臉紅起來挺好看),看著NEKO全裸奉上都如烈士般巍然不動的小白對狗哥卻直連呼個名字也泥煤害羞,你丫好歹也少有五十歲了,即便是在可口(?)的少男面前也請稍稍自重啊。
但是太傷心了,最後秀恩愛的黑白成啥樣了?在白銀王恢復記憶後吐了一陣鳥語就突然老成起來,王與普通人的代溝寬闊得如同淡島大刀一揮劃分伏八的銀河。前一秒還單膝跪下告白求婚玩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把我弄得一陣感動呢,後一秒小白就騙了狗哥,一個人去赴死亡的盛宴,那個整天蹭同學便當的小白真的被導演發便當了。我求求你哪怕是天殺的秀恩愛也沒關係了!求你活過來別留下狗哥一個人笑得那麼無奈。
想想白銀王孤僻落寞的性格傷了多少人的心?五十年前面對中尉聲嘶力竭的呼喊他頭也不回地笑著揮別,仗著永生不死的外掛飛到天上休閒,卻讓地上的黃金王一等就從單純的少年等到白首,即便如此阿金(你是誰)也一直固執地活著,青組打怪時掉的白銀王不改年輕容顏的遺體還撿回來小心收在水晶棺裡,只是想再見阿道夫最後一面。阿金只有人生短短幾十年,終於苦等到阿道夫回到地上卻不過是重演五十年前一次離別,這一別大概就是永別了吧?而五十年後面對NEKO“小白是貓的小白,貓也早就是小白的貓了”的流淚告白,小白也只是讓貓看著自己不負責任的笑容昏過去,哪怕他清楚貓再睜開眼時就再看不見他了;更不用說喝退了終於決定要追隨他一生的狗哥。
就像青組女王(我說的是室長不是副長)虐著狗哥時他們說的那樣。小白那傢伙整天一副傻笑的樣子,張口閉口就是謊話,這樣的人值得為他賣命嗎?對於這樣的問題狗哥只是苦笑(我就當他默認了)。失憶時小白和小黑度過屈指可數的幾日有如從人間偷來的幸福時光,可是我願意相信那絕不是幻影,那個會幸福地傻笑著說小黑給自己做的飯是愛妻便當、會在無依無靠時突然扔掉手裡的傘緊緊握住小黑的手的伊佐那社,才是他卸下了王的包袱的真實的自己。
整整十三話的展開把當初的黑犬和他臂彎裡默默臉紅的小白變成名為黑白的CP,到最後狗哥追隨小白的決心成為連一言大人都不必問就已瞭然於心的宿命,這份大愛我將永遠用腳趾祝福(啥),願我大官方第二季能把求婚梗化為結婚梗。

要說黑白慘那雙王更慘,三對CP裡好歹伏八有HE,黑白沒HE至少也秀了一路恩愛,但雙王算怎麼回事根本就是虐戀。正所謂自古紅顏多薄命尊哥前妻是美人(這算啥),尊多好是好,多娘也確實美(在尊哥照片下面畫愛心這種小女孩行為他做起來真是意外萌),但人死了就能見到自己去世的愛人這種事真心不能迷信,尊你怎麼就那麼輕易地找多娘去了呢!(但是看著那麼美麗的多娘死了,亞達醬小天使還在旁邊哭著說“這就叫醫生,這點小傷沒問題”的狀況,我也很難過阿魯(/Д`))
尊,室長有多苦你明白嗎?眼看著尊攻佔了學園島的室長知道尊再這麼下去絕對會玩掛,在眾人緊急部署戰鬥時一直一直地失神遠望,作為王他要把所有情感往裡收死都不給別人看,最後還是忍不住兩眼放空像個孩子似地求淡島答應自己去見尊的請求。室長把尊哥撲倒強吻(大霧)萌段子真正出現的時候我只覺得說不出的心酸,室長的苦戀看似終於束了FLAG,但這些全部都建立在室長知道尊要死了他怎麼勸也勸不回的前提下。總覺得室長承受得太多了,他該怎麼忍下來?命運就是跟室長過不去,達摩克利斯之劍也跟他過不去,尊快死時劍連猶豫的時間都不肯留給室長就往下掉,逼得他一刀刺向尊。這也是我有生以來被官方戳心戳得最狠的一刀,因為室長總算得到尊的擁抱了,可也馬上就會永遠地失去尊了。嗚嗚,人家室長才沒哭呢!
有天看見圍脖上K主頁君說一姑娘私信問“我愛的尊死了告訴我該怎麼辦?”笑過之後心裡五味雜陳。尊死了,安娜可以傷心地大喊,可室長不是小孩子,他卻只能陰沉著臉獨自一人靜靜離開學園島,不知他這一路走過多少苦澀。尊死了,別人可以開心地籌劃二期動畫,可被拆CP的室長該找誰玩?家裡也就只剩個巨乳紅豆控和一個變態痴漢了。
當所有的感傷都化作ED裡細碎的紅色飄落(劇組終於捨得換下了NEKO全程殺必死的賣肉ED),還有誰記得尊是那個當初讓室長說出“拘禁你一生”這種傻逼情話的真愛?雙王的未來唯一可能的突破口就是尊那被消音的遺言(真希望他不是因為太和諧才被消音的,另外有人說遺言就是說給安娜的那句,靠,難道不該是對室長說“愛過,這場的片酬就託付給你了”嗎?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這一切只能等名為二季的神奇生物來解。

最後不能不提的是捨身為人們詮釋何為表白方式大誤的我的本命伏八。別看伏八相殺相愛鬧得那麼凶,實際上他們絕逼是真•官方親兒啊,BE橫行的十三話裡伏八成了唯一沒有被一盒便當擋在生死兩旁的一對就是最好的證明,更不必說在別的兩對還在單膝跪求婚或者偽KISS的時候伏八就已經撲在地上撕衣領了,我彷彿聽得見猴哥心裡在咆哮“你尊多有情侶耳釘算什麼,我和misaki還有情侶紋身呢,而且還紋在一個超方便扯領口就地推倒的地方呢哼!”雖然說伏八是HE有點勉強,但把HE的第一個字母換個打開方式就完全說得通了,misaki你快到碗裡去吧!此外官方細節帝還打造了寫有生死不渝的塗鴉牆梗和五話打鬥時猴哥竟然用刀背的驚天真相,我就只呵呵不說話了吧。
首先必須高呼猴哥是極品,Mamo這次配的猴哥真是美好到無法直視,猴哥的各種音頻我至今還在如狗哥附體般日日聽日日耳朵懷孕,猴哥真是繼子安後第一個讓我覺得能把鬼畜笑演繹得如此美妙的人,聽他自虐地笑著再叫一聲Mi→sa↗ki↘我就能在心臟遭重創的同時高興得飛上天♪( ´▽`)
當這朵聽音頻就能把我聽死的大神跳進屏幕裡對misaki百般挑(tiao)釁(xi)時,伏八這對CP對我的殺傷力就可想而知了。平常一臉“無聊的人類快煩死我了”的猴哥見了misaki竟會像被按了開關一般痴漢模式全開,如同狗哥按下錄音機按鈕般將僅有的節操掉在了地上,對misaki哪怕是叫著“恨我呀恨我啊誒嘿嘿嘿嘿”也能表情那麼生動笑得那麼開心。鑑定猴哥就是太喜歡misaki了,喜歡到願意用恨的極端方式讓misaki永遠只看著他一個人,讓misaki哪怕不能為了愛也起碼要為了恨能為他不顧一切。這個大腦構造不正常的痴漢整天嘲笑misaki的童貞,卻沒發現那其實是在變相指責著他自己的能♂力,不擅長表達卻無論如何也抑制不住地流露著感情,猴哥就是這樣一個對於戀愛姿勢還需再修煉一百年的傻逼。其實這對相殺相愛的人對彼此的感情非常簡單,只是需要好好說出來,不是“恨我”也不是“去死”,而是僅僅只需一句“喜歡”便可以化解所有的心結。
伏八虐我千百遍,我待伏八如初戀。黑白和雙王是情未盡人已死,而伏八竟能如此幸運地好好活著。所以請一定要好好努力啊,努力在未來的某一天終於不必心痛地繞著一個噴泉劃出長長的擦肩而過,不必只在患難時才不假思索地表露關切,不必賭氣般說是誰先背叛誰(賭五毛錢猴哥去警局上班不是背叛而是為了工資高能養misaki),而是終於能夠用正確的告白方式找到真正的HE。
我一定要活著看到伏八的HE。官方都說了在日後的故事裡伏八的關係會有所改變,那我就更要誓死捍衛我那切糕不換的本命伏八。願用misaki十年童貞,再換伏八一生happy ending(其實這真是非常符合邏輯的交換)。


回想當年被K刷了滿屏藍的日子,在那個充斥著憂鬱藍色的世界裡人與人之間的羈絆是唯一的紅色。當追K的日子如它畫面裡流動的藍色般流走之時,唯有心裡那份被官方逼出來的悸動和身旁被逼死的同人屍體們不曾消逝。七王還沒湊齊,聖戰還會繼續,就讓我在以人民幣支持其工作的同時,揮筆用渣同人與K再戰五百年。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