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基友有萌妹,好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08:25 作者:大衙 Language

  前面十集燒預算……最後幾集崩得在煽情的地方都能笑出來(-_-;)
  
  但是對門外漢來說,總體依然是製作精良,CV也很棒!兩位大腐真是……哈哈哈。潤潤也挺炸毛挺活潑的哈哈哈雖然我更喜歡潤的紳士角色啦。

  另外就是,怎麼說……每對西皮都還蠻喜歡的。

  最萌的是智商在後半段終於上線的狗哥和社(啊……準確來說應該是白銀之王……畢竟最初的【社】都不知道被玩到哪裡了;另外就是猴哥相當萌啊,為了八妹能只看自己做出的種種紳♂士♂舉動還總以為自己邪魅狷狂還挺可愛哈哈哈哈;雙王之間…感覺其實李四對尊哥還蠻坦誠的,雖然總是擺出女王的姿態就是了ww另外開第二季的話,尊哥不好說,但覺得白銀之王會吐便當的我一定不是一個人吧……

  另外雖然我是看基情的,但是女性角色也都塑造的挺好的。至少每個妹子都萌點滿載。

  恩,所以說,K真是個好作品啊雖然最後催淚了。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