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元素各種元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10:37 作者:橡皮 Language

漫畫所有吸引人的元素,在這部片子裡都能看到,而且連找都不用找,直接鋪陳在你面前。不過相當不明白的是片尾曲的畫面。
人物都畫得很好看,性格設定也很到位。在各位王下的人,雖性格有統一的“王的性格”,但也因人而異有不同的表現。
最喜歡Ma Ko Do,從外型到性格到聲音,都符合我的喜好;青之王,照說他古板、戴眼鏡,又是赤的對立,我肯定不喜歡,但也出乎意料地不討厭;小白低下頭,記起自己是白銀之王,抬起頭那刻開始,讓我改觀了。
片頭曲好聽,於是想千辛萬苦弄來當鈴聲。
因為喜歡Ma Ko Do的聲音,所以查了他的聲優,發現是《薄櫻鬼》中的人物,於是鼓起勇氣開始看這部明知道是悲劇的動漫。
由於看了《薄櫻鬼》,才來寫的這篇,突然發現夜刀神狗朗身上有土方歲三的影子,八田身上有藤堂平助的影子。
另,這部漫畫的作家團隊很神祕啊!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