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根本不算殘缺美好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12:45 作者:縛床靈糰子 Language

買腐的確是賺了一大幫粉絲 但也因此給人太商業化的感覺 。

加之又算是原創動畫 ,又只有13集,劇情異常倉促 。中間又要穿插無用的停頓或者進展緩慢的畫面和無用的劇情 (目前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 暫且說無用) 著實讓人看著覺得有些累。

看了第一集覺得|“哇,本季黑馬!” 後面漸漸變成“.......”最後追完後又覺得“好像挺中規中矩的哦?”

這樣的想法估計不是隻有我一個人才有吧?

在我心裡這部動畫真要打分的話 ,那應該是美咲五星(喂) ,配樂5星 、劇情2星、 聲優4星(其實我是衝著衫田叔來的啊!結果室長完全無感ORZ) 劇情短歸短,該講的地方一筆帶過了,次要內容卻總是拖泥帶水,每個禮拜20分鐘下來,都頭都不知道看了點什麼。

不過最後尊死了(話說這角色真的是中二無極限...而且其實根本不用死啊!)吠舞羅在夜色中喊【no blood,no bone,no us】的時候還是比較戳淚點的,感慨下BGM做得真好。

好劇看不爽,對k其實就是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有種明明是塊上好的布料 卻拿去做了件很醜的衣服,或是昂貴的雕花地磚上面鋪了塊廉價地毯的複雜情感,

 真的可以做得更好的。

————————————————————

最後

話說狗郎還是很萌的~~~【毆打】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