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完就有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24:12 作者:香蕉 Language

好久不作影評手生勿怪。
K的監督君估計跟我一樣好久不做動畫了吧,在每一話中的OP來的timing是不在一縱線上的,飄忽得如同內分泌失調女子的大姨媽。雖然審視下,是可以理解,為啥要在那裡插入OP,不就分隔線麼。
但是,看著就不爽。
要知道,OP它是個主題曲,它不是個分隔線啊!!!!
劇情還是一如既往地走,看完就能把故事拼出的風格。嘛~拼圖式的情節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說起來,這部戲最大的亮點就是賣腐了!
每一話都捧紅一對CP!粉紅滿天飛~而且那種欲語還休的腐實在是賽高了!
當然如果乃不腐,還是可以看下貓女變身果奔的= =

說起來 我看第一話的時候因為那個OP分割線,覺得小混混與藍衣軍團打鬥,跟後面的學院戲真的是風牛馬不相及的故事啊。但是看著人設這麼好,賣腐這麼及時,就忍了。如果那時忍不住棄了的話,估計會打個1星,然後上來狂噴它吧(捂臉
很多基友都會噴結局 但我還是能接受啊~
吶,如果小白不死,我們是不是會噴監督天雷陣陣,豬腳不死神馬的最討厭了呢?!(你敢說你不會麼!
那樣的結局,我覺得夠了。停在那裡挺好的,一切都耐人尋味。
當然,mina桑都知道,小白死了就定格放ED不就好了麼,後面還搞那麼多,不就是傲嬌地告訴咱還有第二季麼?別小看我們的智商還有多年看片的經驗好不好!
什麼地上的紅色雨傘?!(為啥都爆炸的地都裂開,它還插得那麼完好,我不知道!!!
什麼天空的BlingBling劍?!
什麼小白原來的身體(屍體)還有什麼其餘沒出現的4個王?
沒有下一季我才不信呢~


第二季豆瓣是給出了個條目(不妨期待下~)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0473395/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