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K》這說起來很高虐其實很讓人困惑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25:16 作者:SaynomorE Language

《K》也終於完結了。其實個人以為片子確實一般。完全是靠聲優撐場子的,內容讓人很摸不著頭腦,比如赤王和青王敵對又互助的關係完全沒有交代清楚,大概純粹是官方派來耍帥和讓腐女YY的。
第13集大概是全季最好的一集了,沒錯,我就喜歡BE~看彈幕提示“前方高虐”實在沒覺得怎麼高虐個法,其實氣氛渲染都不夠(你確定不是因為開了彈幕破壞氣氛?),所以在彈幕“一片淚目”的時候我完全只想笑而已、(淚點太高、)從頭到尾沒搞明白青王要拯救赤王的原因和赤王完全不想被拯救的原因。然後赤王死的時候—————————————————————————————————————尼瑪這種虐點是《X戰記》裡直接穿越過來的吧!!!!!!!!!!!!!!!!!!!!!!!!!!!!!!!!!!!
就算組長曾經是TV版裡的皇昴流役也不用這樣吧!!!!!!!!!!!!!!!!!!!!!!!!!!!!!!!!!!
尼瑪星史郎的告白方式需要被這樣複製嗎!!!!!!!!!!!!!!!!!!!!!!!!!!!!!!!!!!!!!
然後我還是表示這種虐點理解無能,(當年沒看《東京巴比倫》所以完全無法感同身受這段經典虐戀、)
相比較起來,黑白那邊虐得比較合理,“告白=死亡預告”什麼的,自我犧牲把反派收了然後去求一死什麼的,因為王的性質只能在別人的記憶裡留下模糊的印象什麼的,最後收屍只有把傘什麼的。但是到讓人哭的地步好像還缺了點渲染,不過動畫就13集,還要講青王赤王什麼的(還有金銀還有伏八等等)被佔了很多篇幅,所以只是支線一條。這麼說來《K》的主線確實太散太凌亂所以衝擊力不大。
—————————
看完高虐的結局,已經有義憤填膺的觀眾表示要組團去炸官方了。
我表示好囧,要是這樣,那老虛得被炸多少回了、、、、、、、、
—————————
在此覺得最該感謝的就是聲優們了,因為劇中有很多需要“人格分裂”的場景。專業的到底是專業,就是讓你覺得如果換了另外一個人肯定不能詮釋這個角色的感覺。(所以越來越愛浪川?~~~~~~~~~~~~~~~~~~)
—————————
總得來說《K》不算什麼好片,更算不上神作,過了這季肯定會被遺忘的(不過大家做MAD做得那麼歡肯定會記得很多梗、)。無意黑作品或者是貶低它,但是作品本身的觀眾定位就只是“戀聲族”和“腐女”之類的,本身的故事並沒有精緻到希望我們能看懂什麼大道理啟示人生和社會什麼的,就是一部簡單的娛樂性的動畫而已。
所以大家就當娛樂片看吧,如果不能接受BE也只是沒辦法的事了。
(為了聲優,從“還行”變成“推薦”、)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