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話 140個字根本無法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26:20 作者:抖S☂Queen Language


CP:黑白,雙王專注虐我三十年,本命伏八一生推。其他CP黨,請尊重各人喜好,勿噴!以下內容由於主頁君被虐瘋了,可能會出現爆粗口,邏輯思維混亂導致語句不通,臭詞濫用,錯字連篇,請各位見諒!
下面開始主頁君邊哭邊打字來發洩一下。(爪機黨真苦逼)
K的結局虐暴了有木有!官方真是喪心病狂,這一刀捅的太狠了!絕對是史上最不要臉的魂蛋!不是說給全員HE的嗎,尼煤的HE,這哪裡是HE!你的大腦回路究竟是多麼的與眾不同會認為這樣的結局叫HE!從最初天天看黑白恩愛,只求伏八HE,到現在被雙王虐慘,官方,你讓不讓我們活了。官方魂蛋!炸官方的我們組團走起!!!
黑白前面無限秀恩愛,秀了十多集,就是為了最後虐的時候可以來個強烈對此嗎!神說:秀恩愛,分的快,果然是真理嗎!可你這也分的太徹底了吧,直接就死了啊。社(白銀之王),你怎麼捨得等了你半個世紀的黃金之王,從英俊帥氣等到雙鬢斑白,他還期待能再見你一面;你怎麼捨得狗哥,他好不容易從前任無色之王離開的痛中走出來,對你宣誓,你這麼快就拋下留他一人;還有貓,不是說好了要三個人一起回家的嗎,貓最喜歡的碗壞了,她還等你帶她去買新的呢! 看到貓抱著傘的樣子,心痛死了有木有! 可是白銀之王不是不死之身嗎,本體還在黃金之王那裡啊! 就在我疑惑著這個懸念要怎麼辦的時候,官方又開始不要臉了,續作製作決定,沒錯是續作,看來小白的吐便當我們要等以後的故事了,但是續作預告的黃金之王死亡flag是怎麼回事!
再說說雙王, 尊哥,人家星史郎留下的“昴流,我…你”好歹填個空就行了,你這直接就全靜音了啊,你究竟是說了多少值得消音的詞!(話說昴流也是組長配得,這麼多年彩虹橋留下的痛,這就是傳說中的宿命,看過X戰記的親,你們懂的,怎麼辦,舊傷加新傷,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淚腺崩潰了)尊哥,你到底說了什麼啊!(我賭五毛這裡可以出無數虐本)你寧願為了已死的多多娘殉情,也不肯為了愛你的室長而活嗎!他身為王有王的責任,必須向你拔刀,可他作為宗象個人,卻一直想要拯救你,直到劍落下的那刻,他才不得不把劍刺向你的胸膛。 ( 關於雙王為何相殺不理解的親,請去K貼吧,看一篇名為《此世最孤獨的萬人之上 》分析十分透徹的文,高虐請注意) 尊哥,你知不知道讓室長親手殺了你,對他來說有多痛苦!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逼他出手殺了你啊!室長甚至不肯擦掉你濺到他手上的血。室長心裡的痛不會比任何一個人少,心痛到眼淚都流不出來了,可因為他是王,他就要全部都忍下來,同為王的你怎麼會不懂!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對室長!看著安娜喊的那一聲,尊,讓人心痛不已,可又有多少人聽到室長心裡那句,尊,為什麼不肯活久一點!這也許是尊多黨最希望的結局,可是雙王黨的我看到尊哥死的那段真是虐出翔了。淚流滿面,停不下來!不要臉的官方還在續篇製作中給室長立了掉劍flag,我是該為這個親手殺了自己最珍惜之人還即將便當的傢伙而哭,還是該為他如果真的便當就可以和你相遇而笑呢……可官方的不要臉程度完全超出我能理解的範圍,貌似又出現了尊吐便當的flag,你們一定要雙王陰陽相隔嗎!你們是有多討厭雙王啊!官方,去死,去死吧!!!!
最後要說的是本命CP伏八!一開始看K的時候,櫻潤黨還很活躍,但自從偶像劇梗一出,就徹底伏八一生推了。無論是TV動畫,伏八的interview還是周邊,官方都一直以一種不給同人留活路的態度極力的宣揚著伏八的曖昧,無限放大猴哥的紳(bian)士(tai)程度。動畫中無論是猴郎八妹被淡島王母一道銀河隔開,還是論表白方式正確的重要性,以及之後猴哥那對無生命物體吃醋的歇斯底里,夫妻聯手和misaki的那句“猴子說的對”!都給了廣大伏八黨YY的無限空間!可從現在看來赤組和青組的矛盾越來越大了,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猴哥娶到misaki啊!一開始以為會是最虐,flag豎的最高的伏八竟然是唯一沒被拆的CP,不,不能說是沒被拆,應該說是唯一沒生死相隔的一對了。最後幾話裡伏八一改之前的虐不死你就不叫伏八的作風,一直相愛相殺,甜蜜恩愛,中學回憶殺甚至成為了號稱虐死人不償命的最終話唯一的甜梗。這也是我唯一覺得官方還算有點良心的地方,相比黑白、雙王的杯具,伏八還是很幸福的,我想官方他自己一定也知道,如果伏八也死了一個的話,他就該自己動手結果了自己,省的我們下手讓他痛不欲生!希望續作能讓伏八真正的在一起!官方,你好好掂量一下這個續作究竟要怎麼製作!
在微博上看到有人這樣說:雖然伏八的中學回憶很甜,但最終話就像一杯很苦的咖啡只加了一勺糖一樣,喝起來還是苦的讓人淚流。~~~QAQ~~~真的是形容的恰到好處。~~~T^T~~~發洩到這裡主頁君已泣不成聲,打字的手都抖了,已經無力再寫下去。但即使被虐成這樣,K仍是我最喜歡的十月新番木有之一!(我不是M,是抖S!)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