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目至第十一話的關鍵劇情梳理(補完結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0:27:30 作者:葵花捲 Language

11話結束之後發現好多人吐槽劇情不清,敘述混亂,所以打算把關鍵劇情捋一遍,供諸君參考。

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雖然在所有掌權者之中能力最弱,但這代卻擁有佔領別人身體的能力,他首先佔了小白的身體並在頂樓殺害了多多娘,殺人時他說:“我在這等人。”指的就是他在等第一王權者威斯曼的飛艇飛過天台。槍殺多多娘以後,他上了飛艇,侵佔了白銀王的身體,與之交換靈魂,並把小白踢下飛艇。他想要擁有第一王權者不死的能力。但沒有料到的是白銀的能力跟隨著靈魂走,他到頭來只佔到空白的軀殼。所以才有了他擁著假人偶跳舞時的那句:“為什麼!”此時小白身體裡是未覺醒的白銀之王。

狗哥和小白和青組飛去找白銀之王的時候,飛艇突然自爆,白銀之王喪生。此時無色已經脫離了威斯曼的身體,所以此時威斯曼基本就是空殼一個,靈魂在小白身上,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不變、不死的白銀會突然喪生。

自爆後無色最先去了學院島,佔領了一個普通醬油的身體,打電話給監獄裡的尊哥,想要故技重施不料尊哥意志強大,非但未得逞還將青組、赤組基本上是所有人都誘引到了學院島。這裡可以看出這代的無色之王基本上就是個徹徹底底的反派,想要擁有其他王強大的能力,唯恐天下不亂,挑撥離間,引起赤組和青組的紛爭。至於他是碰巧殺了多多娘還是想要通過殺多多娘致使尊哥暴走,一箭雙鵰殺了青、赤兩個王我也不太清楚。

然後就是第十一話,他附身赤組的人捅了室長一腰子又附身青組的去攻擊安娜拉兩邊的仇恨以達到挑撥離間的目的。他隨機侵佔了菊理的身體捅了小白一刀想要小白的身體,但卻激醒了小白內在的白銀之王人格。而下面,就是狗哥用上代無色親傳的寶劍連同小白解決邪惡的無色。

至此關鍵劇情應該已經明朗化了。

至於一些人猜測的狐狸是陰暗人格,小白是正派人格,我覺得這完全就不是K的設定= =

有其它任何問題,歡迎,不是,請務必一定要和我探討=w=


————————————————————————————————

12.28
雖然猜到全員HE是痴心妄想,但是小白和尊領便當那時還是虐慘了。我狗哥怎麼辦!!又虐我狗朗,連續追隨了兩個王結果不得善終啊都!新婚喪妻之痛嗎這是!

因為無色殺了多多娘,HOMRA必須要為他復仇所以尊哥才會去弒王。但是殺死無色必然會導致尊哥能力偏差值的不受控制,王的能力暴走會致使劍沉落,到時候死的不光是一定範圍內的王還有無辜百姓(以前發生過一次,青赤雙王同歸於盡),所以室長才會在第一話開始囚禁尊哥試圖壓制他暴走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他倆基本上全篇都在敵對狀態的原因。

學生時代的伏八太治癒了全篇唯一治癒CP(本來都是高虐的,噴泉梗,一個不看一個不說什麼的大家都懂)搶可樂的小動作,扒衣服的熟練度,還有以前的鐮本也太帥了點吧,這幾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所以多多娘呢!!!徹底待機了嗎,第二季會有出場嗎,劇情會反轉嗎!

關於第二季,個人覺得小白必然是沒有死的,除去不死之王的設定,結尾天空還出現過一顆超亮的星(如果乃說是人死後變成星星那我也無話可說了)。白銀的屍體還在中尉那晾著,即使沒有回到屍體,紅傘也被貓保留著,要麼靈魂回到了原先的身體,或者元氣大傷附身在了傘裡都行(一切都是猜測)。只要沒死就好,求治癒我狗哥吧,太虐了。
另外,結尾狗和貓跑過猴哥身邊那是貓的幻術啊狗哥不是真的是狗啊!!!!!!這點一定要說清!!!!狗哥不是狗!!!!

尊哥劍也落了,表面應該是死了但死不見屍,安娜結尾說的那句話好在意,是面對漫天紅色說尊死後依然能感受到溫暖還是說尊其實並沒有死我也不明白啊!!看第二季吧。

關於那幾秒的預告中出現的一些文字(翻譯來自彈幕)。
出雲:別任性了,HOMRA已經解散了。
八妹:猿比古,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室長:你也嘗過這種滋味吧,周防?
世理:室長,如果您和周防尊走上同一條道路的話……(室長便當預定)
貓:小白,你在哪,小白!
狗哥:已經說過了吧,我已經成為你(or他)的臣下了。
鐮本:就算瘦了馬力也沒下滑!
?:本以為你還能再強一點的啊……真遺憾,狗朗。(又要虐我狗哥?!)
黃金:我活夠久了,也差不多是時候了。(不是吧……)
伏見:請別用這種表情看過來,我……也不知要支持哪邊。

次奧啊感覺又是虐啊,各種flag高高豎起。官方都是後媽啊!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